第十九届上海国际车展将于2021年4月19日至28日在上海举行。随着汽车领域新技术、新物种、新思潮的不断涌现,汽车消费趋势也在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本届上海车展,央广网、中国交通广播、云听在车展现场搭建联合直播间,对话车企、连线专家、倾听消费者心声。

  

 

  央广网、云听、中国交通广播三媒互动,针对车展还特别推出上海车展联合特别报道专题,音频+视频,网站+广播,全面覆盖车展全天的重要资讯。上汽奥迪、北京现代、吉利汽车、一汽大众、高合汽车、上汽通用五菱、上汽大通、上汽斯柯达、东风日产、东风雪铁龙、北汽越野车、江铃福特、威马汽车、奇瑞星途、蔚来汽车、广汽传褀、长安新能源、哪吒汽车、思皓新能源等众多汽车企业负责人走进专访间,与主持人畅聊车展现场最新发布的新车、新技术,展望未来品牌发展的最新规划。

  

  作为2021年首场国际性大型车展,千余家海内外车企携重磅车型、新锐科技、核心战略等集结亮相,释放出行业最前沿趋势信号。央广网和中国交通广播车展特别报道团队为汽车消费者开启车展现场视频直播,解读各汽车品牌重磅新车。连续三天,横跨媒体日、专业日,滚动报道34小时,千万网友在直播间热议车展的热门话题。

  

  4.1馆的WEY、高合、红旗、奔驰、北汽、零跑;5.1馆的上汽大众斯柯达、奥迪;6.1馆的长城炮、哈弗、五菱、思皓;6.2馆的捷豹路虎、岚图、沃尔沃、极星;7.1馆的比亚迪、恒驰、极氪、蔚来、极狐;7.2馆的特斯拉、日产、吉利、东风、威马;8.2馆的福特、广汽...覆盖全天的车展视频直播间,央广网PC和APP端、中国交通广播、云听APP、新浪直播间、抖音、快手等多个网络通道可以同期收看。

  

  在2021年上海车展的媒体日,央广网还联手中国交通广播还同期启动了“我的汽车”推荐榜评选活动,目前活动正在第一轮的火热投票当中。

  

  “我的汽车”推荐榜设置以下评选范围:我的人生第一台车、我的家庭用车、我的“撒野”车、我的宝宝车、我的梦想车、我的最佳搭档、我不会选的车。评选流程将采用网络投票的方式进行,每月公布一次“我的推荐”榜单,综合每月成绩,年底公布2021年度“我的汽车”推荐榜。本次评选活动将集合央广网全网用户、中国交通广播全网用户的所有投票数据,全程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汽车行业打造一个全新的,贴近实际生活的购车、用车榜单。评选活动将一切从使用者的角度的出发,把话语权交给“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