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奥迪AI:me预告图发布 城市自动驾驶汽车雏形

2019-04-15 08:37:00来源:环球网综合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美国媒体 4月11日报道,奥迪发布AI:me概念车预告图,4月15日正式亮相上海车展。这款车的定位是紧凑型汽车,估计可容纳四名乘客。

  奥迪一贯不落俗套,例如目前外界看到的这款概念车就与其最初的草图相去甚远。作为一款紧凑型车,AI:me前风挡倾角与车顶曲线融为一体,后部则采用棱角分明的掀背式造型,暂时无法确定座舱布局,但似乎可以容纳四名乘客。

  奥迪表示:“4月15日的上海车展中,AI:me将向外界展示品牌的全新设计理念,描绘未来大都市中自动驾驶紧凑型汽车的蓝图。”

  汽车内饰部分的设计图透露出新车仪表盘布局新颖,方向盘后方有大尺寸显示屏和木质仪表盘。鉴于新车采用自动驾驶技术,估计转向柱可伸缩。

  这款概念车名为AI:me,揭示出奥迪最新的人工智能(AI)和自动驾驶技术发展。4月15日AI:me概念车正式亮相时会有更多细节发布。

  (实习编译:张妍斐 审稿:刘洋)          

编辑: 晓凡

奥迪AI:me预告图发布 城市自动驾驶汽车雏形

奥迪AI:me概念车预告图发布 城市自动驾驶汽车雏形,【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美国媒体 4月11日报道,奥迪发布AI:me概念车预告图,4月15日正式亮相上海车展。奥迪表示:“4月15日的上海车展中,AI:me将向外界展示品牌的全新设计理念,描绘未来大都市中自动驾驶紧凑型汽车的蓝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