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传祺GA8正式上市四个版本,提供雅典黑、象牙白、贝尼塔灰3种颜色,售价为15.68万元-22.68万元。此外,广汽传祺还推出了“驾享GA8豪华8重礼”,包括至高8000元的高能贴息礼、至高10000元的超级置换礼、3000元的增购尊享礼,以及超长质保礼、爱心保养礼、无限流量礼、无忧健康礼、暖心服务礼等。

  

  

  全新传祺GA8搭载第三代390T发动机,配备爱信6AT变速箱,加上仅为0.28cd的同级超低风阻系数,使其拥有同级最短7.8s单人百公里加速时间,以及235km/h领先同级的设计最高时速全新传祺GA8采用豪车惯用的前铝合金双叉臂式独立悬挂,配合后多连杆独立悬挂,加上世界级大师调校赋能,实现极致操控及极致舒适的最优平衡

  

  全新传祺GA8从“视觉”、“嗅觉”、“听觉”、“触觉”、“感觉”五个层面进行精进跃升,打造行政级豪华座舱。0重力人体工学座椅,无缝贴合人体曲线,让用户从正襟危坐到闲适倚靠都怡然自得,1008mm超大腿部空间,更是为后排乘客创造媲美头等舱级别的体验。此外,全新传祺GA8还采用G-HEALTH 生态健康座舱,车内严选低VOC材料,配以CN95级防护滤芯和等离子发生器,还搭载了同级领先的AQS车内空气质量控制系统,时刻保持车内健康呼吸。

  

  全新传祺GA8 的5米超长车身尺寸,不仅凸显豪华大气之感,更成就宽适空间,而其内部造型则采用了“强掌控、高科技、够舒适”的钻石座舱设计,实体化用户想要的高价值感,无论是有着权杖造型的电子换挡杆,还是钻石切割纹理的中央调节旋钮,都进一步渲染座舱尊贵的氛围。

  

  GA8搭载了广汽最新的ADiGO智能科技,包含自动驾驶、智能物联、云平台及大数据四大系统,除了给用户提供常规的在线导航、智能语音、QQ音乐及电台资讯外,还将车内其他功能节点与用户身份进行了深度融合,会自动根据用户喜好将驾驶状态调整到最佳,配备的车载微信通过全语音交互或是方向盘上的专属按键,即可实现微信消息收发和语音沟通。

  

  “2025C”是全新传祺GA8的核心价值,其中“20”代表20万元以内的诚意价格,“2”代表铝合金双叉臂独立悬挂带来的顶级操控感和舒适感,“5”为5003mm超长车身,而“C”则代表C级豪华行政座舱,成为“20万元以内最好开的豪华车”。据了解,全新传祺GA8是基于全新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GPMA平台推出的首款高端轿车产品,充分体现了该平台低重心、低风阻、低油耗、高舒适、安全可靠等优势。

  

  

  广汽传祺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举办的“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上入选“榜样100品牌”,并成为荣膺“2019十大年度新锐品牌”大奖的唯一汽车品牌。作为广汽传祺旗下的高端轿车产品,首款传祺GA8集成全球顶级资源和高端技术,一经上市便相继受到各国际高端盛会的青睐,被业界誉为“中国高端制造的实力名片”, 开创了中国品牌高端化新纪元。此后,广汽传祺相继推出传祺GS8、GM8,与GA8形成三“8”高端车型战略,成为国内率先完成豪华C级车完整布局的中国品牌。此次,全新传祺GA8升级进化归来,产品力再度提升,在夯实细分市场竞争力的同时,将持续为品牌赋能,引领中国品牌高端化再突破。满朝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