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长城WEY P8 GT正式发布 搭载混合动力系统

2018-11-16 15:2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11月16日消息(记者葛成)16日,长城WEY P8 GT车型于广州车展正式发布,新车基于WEY P8设计,并对细节进行了全方位升级。

  

  新车相较于WEY P8外观造型更加时尚,加入了大量轿跑元素,采用大尺寸多边形前格栅、双边共四出的排气样式。后备厢盖左右分别标有P8 GT以及“魏派”字样。行车的尺寸为4790/1940/1672mm,轴距为2950mm。

  配置方面,WEY P8 GT将拥有全LED大灯组、激光大灯、智能远光系统、人脸识别、单车道脱手驾驶、弯道制动控制、弯道稳定控制、车身俯仰控制、扩展转向不足控制、车轮动态扭矩控制、车辆防追尾提示、倒车侧向制动、紧急车道保持、全自动泊车等高端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代号为GW4C20A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24马力(165千瓦),目前尚未公布整套系统中的电机参数。动力电池方面,该车将采用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锂离子电池组。除此以外,其还将使用博世开发的9.0版本的ESP系统。

  

编辑: 李尚

长城WEY P8 GT正式发布 搭载混合动力系统

16日,长城WEY P8 GT车型于广州车展正式发布,新车基于WEY P8设计,并对细节进行了全方位升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