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6汽车频道 > 首页推荐新闻

央广网

苏宁易购北京两实体店本周开卖电动汽车

2016-10-17 08:0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4日电 苏宁易购汽摩类目负责人透露,在成熟运营线上汽摩(用品)的同时,线下门店也正式开辟汽摩(用品)零售新战场。10月21日,苏宁易购北京联想桥店和旧宫店将正式开售电动汽车。自此,苏宁易购成功打通线上线下汽车(用品)产品供应链,再次让顾客体验到O2O模式带来的便捷。

  苏宁门店注入汽车新基因,O2O体验优势再次凸显

  21日,吉利、北汽、比亚迪、江淮等电动汽车品牌将携手正式入驻苏宁易购北京联想桥店和旧宫店。届时,两家电动汽车超市将与消费者见面。

  设在这两家门店的汽车超市,不但融合了多个电动汽车品牌的主流产品,更是加速了电动汽车走入消费者家庭的步伐,让电动汽车就是“大家电”的理念深入人心。同时,苏宁易购联合电动汽车超市,为更多市民在家门口提供体验、选购电动汽车的服务,成为一种便捷的生活方式。

  电动汽车超市由国内知名电动汽车运营商互动新能量(北京)电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联合苏宁易购共同打造。作为国内知名电动汽车运营商,互动新能量(北京)电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旗下主要融合了电动汽车销售、电动汽车分时租赁、充电桩智能化管理和运营、以及电动汽车媒体平台等互动业务领域。双方本次成功联姻,对虚拟的互联网平台将起到更好的补充。

  瞄准双十一,苏宁汽摩(用品)双线发力

  苏宁易购汽摩用品项目部相关负责人介绍,针对今年双十一,苏宁车品提前两个月展开规划,从商品库存、资源整合、宣传引流、活动策划等多方面入手,实施线上线下双线齐发的战略部署。此外,嘉实多、壳牌、360、美孚、飞利浦等受消费者青睐的畅销品牌,也都已提前加入洽谈对接行列。

  苏宁易购线上汽车频道自5月份升级改版以来,到618年中大促再到818发烧节,汽车用品销量持续猛增。加上线下门店车品销售渠道的成功打通,独特的O2O模式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品牌商选择入驻。

  10月初,钱江摩托、百年品牌Benelli(贝纳利)旗舰店正式入驻苏宁易购,众筹项目活动首日,金额就已破千万元,9月30日众筹结束,最终以1666单、4100万的销售额完美收官。互动新能量(北京)电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加入,无疑为苏宁易购汽摩(用品)注入新鲜血液,带来更为强劲的动力。

  今年双十一,苏宁双线将大力推出整车、摩托车系列。届时,消费者购买汽车也能享受线上优惠的价格,线下试驾、保养、维修等服务。

编辑:李尚

关键词:苏宁;易购;贝纳利;电动汽车;汽车频道;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苏宁易购两实体店开卖汽车 北京市民家门口可选购

苏宁易购汽摩类目负责人透露,在成熟运营线上汽摩(用品)的同时,线下门店也正式开辟汽摩(用品)零售新战场。电动汽车超市由国内知名电动汽车运营商互动新能量(北京)电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联合苏宁易购共同打造。

2016-10-15 10:08:00

送恒大加冕?苏宁说NO 不败主场争斩上港保第2

今晚19:35,江苏苏宁将在中超第27轮的比赛中坐镇主场面对上海上港。

2016-10-15 09:54:00

送恒大加冕?苏宁说NO 争斩上港保第2

今晚19:35,江苏苏宁将在中超第27轮的比赛中坐镇主场面对上海上港。

2016-10-15 09:5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