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6汽车频道 > 首页推荐新闻

央广网

海内外近70个汽车品牌亮相杭州西博车展

2016-10-14 07:3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杭州10月13日电 (记者 施佳秀)浙江年度最大车展——第十七届中国杭州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简称“杭州西博车展”)13日在浙江杭州启幕,吸引海内外近70个品牌参展,总展览规模达16万平米,各品牌携各自旗下当家车型、首发新车与最新技术全新亮相。

  作为浙江第一车展及华东最具影响力的车展之一,杭州西博车展依托省会旅游城市的优势以及浙江强劲的市场支撑,已成为中外汽车厂商开拓浙江乃至华东市场的主战场。

  据本届车展组委会介绍,尽管这几年杭州限牌,但纵观杭州西博车展限牌以来的销售数据,限牌前后并没有出现大幅的波动,对比2015年的销售数据32981台(含意向)和限牌前2013年的14847辆(含意向),展会有效客户的集客能力反而有了大幅提升。

  而在2016年,伴随着G20峰会的落地召开,杭州将持续成为全球瞩目的焦点,城市地位与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市场消费潜力巨大,吸引了国内外汽车厂商参展。

  据了解,本届车展室内展区参展品牌近70个,无论德系、日系、美系、韩系,以及日益崛起的自主品牌均以高级别的大型展台、明星车型、炫彩活动重磅亮剑杭州西博车展。

  本届车展采取两季办展模式,第一季以亚洲品牌为主,第二季以欧美品牌为主,车展第二季,高端车厂商林肯、沃尔沃、英菲尼迪、雷克萨斯、进口福特、凯迪拉克、红旗、福建奔驰、StarElite、中欧房车等也都以超大面积展台亮相,表现其品牌特色和前沿技术。

  此外,本届车展预计将有30多款新车在车展现场发布,其中很多车型是未上市的全国首发车及浙江地区首发车。

  杭州限牌后,为了摇号,很多消费者煞费苦心。近年来,国家政策对新能源汽车的不限牌、不限行、不限购的利好扶持,也让新能源汽车成为消费者购买新潮。

  据悉,本届车展第二季,新能源汽车也将是重点展示内容之一。如在杭州G20峰会亮相的腾势纯电动汽车今年5月28日刚登陆杭州地区,此次参加杭州车展,这也意味着杭州已成为腾势纯电动汽车在华东地区的重要市场。另外,比亚迪、荣威电动车等新能源汽车也将悉数亮相。(完)

编辑:李尚

关键词:西博;汽车厂商;汽车品牌;车展组委会;限牌;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西博会上的老外推销员

”今(24)日,在西博会上像马来西亚这样的国外推销员随处可见。在欧洲飞机展馆外国机长也当起了临时推销员向代表们介绍飞机性能。

2014-10-25 08:23:00

四川自贡国家高新区西博会签28亿元订单

4D影院重返侏罗纪、恐龙体感互动、盐结晶形状的立体灯组……本次西博会上,以自贡特色文化盐、龙、灯打造而成的自贡高新技术产业馆“吸睛”无数。与此同时,自贡国家高新区围绕自身便捷的区位优势、雄厚的产业园区实力以及贴心周到的政务服务,向海内外多家知名企业伸出橄榄枝。

2013-10-25 15:40:56

西博会上多种高新科技产品支招雾霾治理

近段时间,我国北方地区部分城市遭遇连续雾霾天气,PM2.5的话题再次成为社会焦点。”四川省新能源产业促进会会长刘锦超认为,目前降低PM2.5排放的技术问题已经解决,但一些产业性、政策性环节仍需要突破。

2013-10-25 15:00:4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