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6汽车频道 > 首页推荐新闻

央广网

阿里钉钉引入神州专车 首推专车服务

2016-10-13 07:24:00 来源:新华汽车

  10月11日,阿里钉钉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宣布正式上线企业服务,出行领域首先引入神州专车。即日起,钉钉用户将可以更加方便地享受到神州专车安全、快捷、舒适的高品质出行服务。

  发布会上,钉钉创始人陈航介绍,神州专车是钉钉商务用车的首家服务提供方。企业用户可在钉钉里开设对应的账户,员工商务外出时通过钉钉呼叫神州专车,本人无需垫付车费,打车费用直接从企业账户中扣除,同时省去了贴票、报销的麻烦。

  神州专车CEO王培强表示,神州专车率先入驻钉钉,将让企业员工更省事、省时、省心。此外,神州专车拥有一套完善的出行大数据管理系统,企业能够在后台实时全面掌控员工的每一次打车、每一笔车费,将能够进一步优化出行成本,通过技术手段实现效率提升。

  神州专车是神州优车集团旗下的网约车服务。自去年1月底全国上线以来,神州专车以“专业司机、专业车辆”的B2C模式,提供高品质专车服务,赢得消费者青睐。根据罗兰贝格的调查,神州专车已占据国内专车市场约40%的份额。

  过去一年间,神州专车为联想、腾讯等数万家企业提供专车服务。此外,神州专车还承担了全球互联网大会、G20杭州峰会等重量级会议的嘉宾接送工作。

  9月22日,神州专车推出U+开放平台,宣布向符合条件的全国车主免费开放流量、技术和品牌资源,并且承诺永不抽成。此举将在保证服务和安全的基础上,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出行选择,提升用户体验。

编辑:李尚

关键词:神州;专车;服务提供;阿里;数据管理系统;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神州系企业吹响行业大洗牌号角

8月22日,刚收购优步中国的滴滴出行有了新动作。滴滴烧掉投资人大量资金用于价格战,换来互联网出行霸主地位和无限前景,颠覆了传统出租车行业。神州顺利办为创业者提供的8.8元服务套餐,联手腾讯创业节全国展开,对线下传统代理记账市场形成巨大冲击。

2016-08-31 10:39:00

神州优车上半年总收入23.2亿 同比增长624%

“专车第一股”神州优车(838006.OC)今天晚间发布的2016年上半年财报显示,公司上半年实现收入23.2亿元,同比增长624%;专车业务总单量达到5534万单,同比增长283%;单均净收入达43.7元。

2016-08-24 07:30:00

神州专车下血本挖角Uber员工:6个月薪资+员工期权

8月4日下午4点,神州专车董事长陆正耀在微信朋友圈发布招聘信息称:"两家合并,裁员不可避免。再联想到前天易到发出的"充100送100"的"补贴大战不结束"活动,虽然滴滴优步合并了,但专车大战还远没到结束的时候。

2016-08-05 08:4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