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6汽车频道 > 首页推荐新闻

央广网

玛莎拉蒂首款电动车定位GT跑车 2020年问世

2016-10-13 07:22:00 来源:环球网

  美国《人车志》10月9日消息,玛莎拉蒂在巴黎车展期间曾宣称,计划推出其首款纯电动跑车。近日玛莎拉蒂首席工程师进一步透露消息称,该车将基于Alfieri概念车打造,是一款GT跑车,有望在2020年前发布。

  玛莎拉蒂总工程师Roberto Fedeli接受采访时表示,将推出一款纯电动GT跑车,在竞争激烈的电动汽车市场角逐。就电动汽车领域领先的特斯拉来说,玛莎拉蒂高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不认为特斯拉是市场上最好的产品,特斯拉产品与20世纪70年代德国的代工制造商一样,他们的解决方案并非最佳。"

  然而,由于新车定位GT跑车,因此玛莎拉蒂不会与特斯拉正面交锋。

  玛莎拉蒂表示,新车的一大挑战就是需要确保卓越的驾驶体验。出色的加速表现是现阶段电动汽车唯一激动人心的驾驶感觉,电动汽车沉重的电池重量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驾驶乐趣。玛莎拉蒂需要赋予其电动汽车与众不同的特色,因此2020年推出新车的目标还是比较现实的,在此期间电池技术有望继续升级。(记者 刘洋)

编辑:李尚

关键词:玛莎拉蒂;跑车;GT;Alfieri;特斯拉;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玛莎拉蒂召回部分进口汽车

日前,玛莎拉蒂(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6年10月10日起,召回部分进口Quattroporte (M156)汽车和Ghibli (M157)汽车。

2016-10-12 20:41:00

90后有夫之妇半年被骗260万 包括一辆玛莎拉蒂

90后有夫之妇半年被骗260万 包括一辆玛莎拉蒂,(原标题:有夫之妇半年被骗260万,而她一心想嫁的网恋对象竟是个未婚妈妈……) 素素想过跟丈夫离婚,跟文毅斌结婚,可是文毅斌总是以各种理由推脱,有时被逼急了甚至编出个自己是“同性恋”的荒唐理由来。

2016-07-27 07:52:00

河北男子开玛莎拉蒂到大学校园求爱成功

河北男子开玛莎拉蒂到大学校园求爱成功,6月28日,河北省保定市,在中国地质大学长城学院九号女生宿舍楼下,一男生坐豪车玛莎拉蒂向心仪已久的女生现场求爱,引来整楼学生观看拍照。摄影:田录贤 邸志永/视觉中国

2016-07-01 08:5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