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6汽车频道 > 首页推荐新闻

央广网

石家庄所有公交线路均可用京津冀交通一卡通

2016-08-25 08:47:00 来源:新华网

   京津冀交通一卡通本月26日将在石家庄市正式发售,届时石家庄市民可在天津、北京和河北省试点线路刷卡乘坐公交车,并享受当地公交优惠票价。

  记者从石家庄市公交部门获悉,目前北京、天津和河北省的石家庄、沧州、保定、张家口、承德、廊坊、邯郸、秦皇岛、邢台、衡水等城市,已完成了全部或部分公交线路交通一卡通系统的升级改造。在石家庄市,所有224条公交线路均可受理交通一卡通的刷卡乘车。

  京津冀交通一卡通启用后,现有的公交IC卡还能用吗?对此,石家庄市公交部门表示,原公交卡使用不受任何影响,可以继续使用。

  同时,针对手机移动支付、二维码支付、图像识别支付等新的技术手段,未来的京津冀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产品,将支持不同的刷卡支付方式,为广大一卡通用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和安全的服务,满足市民需求。

编辑:葛成

关键词:石家庄;公交;一卡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石家庄用水抢修最新进展 供水系统开始试运行

7月24日凌晨,随着石家庄西北地表水厂供水闸门的开启,经过昼夜抢修的供水系统开始试运行,逐步向市内供水。从24日起,石家庄市将基本恢复正常供水。

2016-07-24 08:41:00

石家庄:供水抢修工作连续紧张推进,部分居民已用上水

石家庄因降雨造成的大面积停水已经两天,今天全天,一边是紧张的抢修,一边是调动各方为居民送水。现在,抢修工作仍在继续,有的居民家已经能基本正常用水。

2016-07-23 21:11:00

预计今晚12点前石家庄全市供水将基本恢复正常

截止到昨天晚上10点,石家庄市增加15万吨的供水,供水恢复到正常水平的70%以上,预计今天晚上12点前,全市供水将基本恢复正常。

2016-07-23 09:4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