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6汽车频道 > 首页推荐新闻

央广网

大众全新Tiguan加长版无伪实车曝光 显著拉长

2016-08-17 08:06:00 来源:新华网

   目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全新Tiguan加长版车型的无伪实车图片,其或将采用7座布局。据悉,该车有望于今年11月洛杉矶车展首次亮相,而后将明年正式投产。

曝大众全新Tiguan加长版无伪实车 显著拉长

  大众全新Tiguan加长版实车曝光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大众全新Tiguan加长版的前脸和尾部设计基本与Tiguan普通版保持一致,包括最新的家族式进气格栅、前后大灯等都是非常熟悉的设计。

曝大众全新Tiguan加长版无伪实车 显著拉长

  加长版的前脸和尾部设计基本与Tiguan普通版保持一致

曝大众全新Tiguan加长版无伪实车 显著拉长

  后门长度明显得到了加长

  最大的不同则当然是发生在车身侧面,新Tiguan加长版的轴距明显得到了加长,后门长度也有了显著增长,同时后三角窗的面积也相比普通版更大,这些无疑为新车带来了更大的后排乘坐空间表现。

曝大众全新Tiguan加长版无伪实车 显著拉长

  后三角窗的面积也相比普通版更大

  平台方面,大众全新Tiguan加长版预计也将基于MQB平台打造而来。动力方面,该车预计将搭载一台2.0 TSI发动机。同时,新车将提供前驱版和4MOTION四驱版可选。

编辑:葛成

关键词:大众;Tiguan;途观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大众汽车遭供应商反水 尾气造假多米诺骨牌效应显现

僵持了6天之后,大众汽车向供应商低头。大众汽车宣布高尔夫、帕萨特生产线即将恢复生产,但代价是支付1470万美元的赔偿。要知道因为供应商断货,大众6家工厂停工6天,损失近1亿欧元,如今又要向供应商赔钱,到底是谁在欺负谁?

2016-08-26 18:22:00

大众遭关键部件供应商抵制 德国总部工厂面临停产

由于遭到两家关键部件供应商的抵制,大众汽车德国总厂在内的多间工厂面临停产。19号,大众汽车方面强烈谴责了这种做法,并表示将考虑诉诸法律直至采取强制措施。

2016-08-20 17:57:00

大众苦果:品牌利润率下降 增量不增收

7月28日,大众汽车集团公布了2016年上半年的财报。数据显示,2016年上半年集团收入1079.35亿欧元,同比下降0.8%;净利润35.79亿欧元,同比下降36.8%。

2016-08-03 08:4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