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6汽车频道 > 首页推荐新闻

央广网

售14.08-21.58万 马自达CX-4上市

2016-06-22 09:24:00 来源:新华网

   未来派轿跑SUV一汽马自达 CX-4于6月21日晚在北京正式上市,一汽马自达对于这款车寄予了很大的期望。此次上市的共计七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08-21.58万元。

  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董事会主席金井诚太表示:“中国是马自达全球市场最重要的组成部分。CX-4作为马自达的一款重要的战略车型,开启了一汽轿车与马自达合作的新篇章。”

    在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华明耀看来:“CX-4是我们对市场需求进行深入洞察之后,为年轻人带来的全新风格SUV产品。它是消费者展现个性、探索生活的亲密伙伴,将成为继马自达6之后,一汽马自达的下一个经典传奇。”

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德强介绍:“CX-4作为采用马自达全新理念开发的车型,不但展现出年轻消费者对于SUV产品的使用和情感需求,也将致力于引领SUV差异化、个性化的发展潮流,成为像马自达6一样具有时代意义的经典车型,为SUV产品的未来发展提供一个崭新的潮流方向。”

  在谈到CX-4的目标人群时,副总经理郭德强用“率性而不失理性的新晋中产”来概括,“他们是85后、90后的智慧型年轻人或年轻心态的人,以单身或两口之家为主,他们重视事物本质,有主见、有个性,愿意与家人和伙伴分享,能按照自己的意志,前瞻性、创造性地走自己的路,探索丰富多彩的生活。”

  据悉,自4月下旬的北京车展全球首发到上市,CX-4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人气爆棚,一个月的时间预售超过5000台。

  在外观造型上,CX-4实现了魂动设计理念的再进化,打造出引领未来的存在感设计。整体造型借鉴欧洲豪华跑车设计元素,将低车身、小舷窗与大轮毂相结合,展现出完美的黄金运动比例车身,营造出蓄势待发的震撼造型。

    配置方面,CX-4全系标配的LED“流星眼”前大灯、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AUTOHOLD自动驻车保持功能等多项配置,大大增强了产品的价值感。而ADD平视显示系统、马自达悦联系统,以及SCBS低速刹车辅助系统、BSM盲点监测系统、RCTA倒车预警系统等马自达尖端科技也在新车身上得到广泛应用。

  动力方面,CX-4配备2.0L和2.5L两款“创驰蓝天”技术发动机,2.0L发动机搭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44kW(196马力)/6100rpm,最大扭矩为252Nm/4000rpm,全时四驱让车辆行驶更加平顺。  在新车上市的同时,一汽马自达还宣布启动“一试到底”平台,打造一个包括产品与品牌体验在内的三大营销体系。在销售终端,CX-4将全面开展“越享体验营”活动,打造一个更好的消费体验过程。同时,一汽马自达还将联手一嗨租车推出自助体验计划,把产品带到消费者的日常生活中,通过长时间、多路况的日常使用,还原最真实的试驾感受。而为了展现CX-4所倡导的生活方式,一试到底平台年内还将实施一次包括粉丝、意见领袖、媒体在内的“探秘之旅”,充分展现CX-4充满个性和探索多彩生活的产品内涵。   此外,厂家还推出了一系列购车优惠政策:即日起至8月31日,客户即可享受50%首付、12期免息金融政策。同时,针对置换客户,最高可享6000元的置换补贴,降低购买门槛。为回报粉丝的喜爱,购买CX-4还将享受服务尊享政策,享有5年免费的全合成机油特权,确保用车无忧。

编辑:李尚

关键词:SUV;马自达6;SCBS;轿跑;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豪华不奢华 四款不到30万的高性价比豪华SUV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6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6T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华晨宝马全新X1共有18Li、20Li和25Li三种动力车型,其中18Li搭载1.5T+6AT的动力组合,最大公里151马力,20Li和25Li搭载2.0T+8AT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分别为213马力和257马力。

2016-08-25 14:32:00

曝3款热销SUV升级信息 已下单的该后悔了

近日,有热心网友为我们提供了一组国产大众全新7座SUV的测试车谍照,新车套用了Jeep的外壳进行伪装。据此前消息,大众全新7座SUV预计将搭载2.0T等多种发动机,未来还有望推出混合动力版车型。

2016-08-22 14:40:00

四大国民SUV都是谁?个个都是多面手

所谓“国民”SUV,必须价格便宜、品质过硬、油耗适中、空间到位,当然,如果漂亮点,配置丰富点,当然就更好了。吉利博越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4kW,峰值扭矩178N·m;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135kW,峰值扭矩250N·m/285N·m。

2016-08-21 09:1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