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小小的胸膛大大的力量 试驾广汽丰田雷凌Turbo

2017-01-10 08:00:00来源:央广网

  

  11月初,在雷凌混动之后,雷凌Turbo,搭载丰田全球首款1.2T D-4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箱也随之上市,“TS白金动力组合”也是继双擎之后的又一高效动力总成。

  

  

  在外观上,雷凌Turbo和之前车型相比没有太大的变化,只是在一些细节之处进行了提升。

  

  

  

  

  在前脸方面,1.2T豪华版车型下格栅采用更有质感的钢琴黑涂装,存在感更为突出,增强了全新车型的低重心姿态,营造出更为强烈的蓄势待发之感。LED日间行车灯,能够大幅提升车辆在白天尤其是雨雾天气下的能见度。

  

  

  

  

  在车尾部,雷凌Turbo在车身尾部右侧新增“D-4T”标识,彰显其搭载“TS铂金动力组合”的独特身份。

  为了凸显年轻化的定位,雷凌Turbo新增“琥珀棕”车身色,和原有珍珠白、水晶银、炫晶黑、宝石蓝、珊瑚红、闪电橙等构成七彩外观色系。

编辑: 高姗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