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5汽车频道 > 汽车频道专题栏 > 新佳彬选车 > 私人订制第28期 > 第二十八期 > 最终结果字

央广网

杨老师的最终选择:上海通用别克威朗

2015-07-22 09:18:00 来源:央广汽车

 

总结胜出理由:


  1.车型更新,外观设计更流畅动感;

  2.安吉星系统功能丰富。


  3.价格合适,性价比不俗,品质出众。


嘉宾招募:


  最近,总有听众朋友向我们诉说选车中的纠结,让我们帮忙出招。我们现在正式招募选 车嘉宾。如果您在众多车中犹豫不决,请联系我们,您纠结什么车我们就给您组织一期选车话题 ,最后我们给您争取最实惠的购车优惠。


  参加我们的活动可以通过以下两种形式报名:


  报名方式一:登录央广网汽车频道,进入“私人订制”栏目页面报名。网址: AUTO.CNR.CN。


  报名方式二:搜索微信号“yangguangauto”加为好友,发送“私人订制”,按指示报名 即可。

 

编辑:李尚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