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4汽车频道 > 汽车频道专题栏 > 投诉曝光台 > 最新投诉信息追踪

央广网

奔驰分动箱异响

2015-03-10 07:09:00 来源:央广汽车

  分动箱是四驱车型的重要传动结构,它的质量关系到整车的使用寿命和驾驶员的安全。但是近日李先生却向我们投诉他所购买的高档奔驰四驱SUV发生了分动箱质量问题且屡修不好。

尚为音视频播放器

  来自广东的李先生2010年11月份购买了一辆进口奔驰GLK300,行驶到76000公里时发现车辆出现异响,李先生到4S店去检测,发现是分动箱故障,需要进行更换。但因为李先生的车辆已经超过了奔驰6万公里的质保期,所以要求李先生自费更换,李先生要求4S店检测并分析分动箱故障原因,并认为分动箱故障是车辆本身的问题,应由奔驰负责,但4S店拒绝检测并判断故障原因。为此李先生曾多次致电奔驰官方售后投诉部门,奔驰客服称已为李先生将问题升级至北京总部处理,但奔驰总部一直未给出回复。

  关于李先生所购的这台奔驰GLK所发生的分动箱异响问题,汽车维修专家李先生根据车主描述的故障特点判断的确为分动箱故障,并关于售后方面建议无论是过质保期,4S店应积极主动配合维修。由于该车仅行驶7万公里就发生故障应该进一步请该4S店进行质量鉴定,究其本因,若厂家不配合可以考虑在相关投诉单位进行投诉。

  在网上搜索后不难发现,分动箱问题早已成为奔驰GLK的通病,不仅仅有李先生所说的异响,甚至还有漏油的现象发生,很多车主找到4S店,得到的回复却是“车辆老化引起”,如果要维修或者更换的话均需自费负责,对于购买GLK这样一款进口中级豪华SUV的车主来说,几十万的钱花出去了,却遇到了还要再花数十万才能消除安全隐患买个平安,这笔钱花的实在冤枉。

  奔驰品牌过去一直是豪华车市场的领跑者,在德系三大豪华车品牌中首屈一指。如今在中国,无论是其销量,还是增速,均被奥迪和宝马远远甩在身后。结合GLK频发的分动箱问题,奔驰真的应该好好想一想这是为什么了。

 

 

编辑:高姗

关键词:奔驰;分动箱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