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4汽车频道 > 汽车频道专题栏 > 投诉曝光台 > 最新投诉信息追踪

央广网

起亚K5 无处不在的“异响”

2015-03-09 10:09:00 来源:央广汽车

  在2014年我们接到的汽车故障问题的投诉中,关于车身异响的投诉名列前几位。一位车主投诉到:“开着车,叮呤当啷的声音犹如魔音灌耳不断分散注意力,根本没法专心看前面……”这其中起亚K5的车身异响问题尤为集中,早在2013年底到2014年整年就不断有车主打电话投诉其购买的K5车身存在异响甚至已经影响到正常驾驶。一位起亚K5的车主投诉到提车刚出4S店大门,就发现车辆有异响的情况存在,而且屡修不好,到现在甚至都懒得再去维修了,而这个过程中唯一让他“欣慰”的就是4S店态度很好,你来我就给你修,但是我不保证能修好,这个态度说来也真的让人无奈。

尚为音视频播放器

图为起亚K5

图为传祺GA3

  不止这一款车型存在这种问题,排名紧随其后的传祺GA3也被众多车主反映车身异响快要达到除了喇叭不响哪儿都向的地步了。王先生的传祺GA3不过买了短短一年时间,大部分时间都是在4S店度过的,本该“负荆请罪”的厂家客服人员还在电话里“嫌弃”车主的问题太多,到后来更是干脆打不通电话。

  关于这个问题,维修方面的专家李师傅提到车身异响不是个例,很可能车辆出厂即存在问题。

  近年来,各大车企越发重视品牌宣传。就拿起亚来讲,为了做品牌宣传可以说是不吝成本,请了长腿欧巴李敏镐代言,搞得声势浩大,可是用这些方法把消费者吸引过来之后,产品的品质才是把消费者留住的根本,外表做的再光鲜,也得有实实在在可靠地品质才行,不然也只不过落得一句“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的评价。另外,面对消费者多次的投诉厂商却无动于衷,这实在有点让人心寒。可能车身异响确实不算是“严重质量问题”,但对消费者来说,凭什么花钱买个“残次品”呢?

 

 

编辑:李雁佼

关键词:起亚;K5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起亚Novo概念车官图 将亮相首尔车展

2015-04-03 07:15:00

起亚新K5亮相纽约车展 将推混动版车型

2015-04-03 07:01:00

起亚新一代K5官图发布 4月纽约车展首发

2015-03-30 07:1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