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将于2021419日至28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随着智能化、网联化、电动化正加速重构汽车行业格局,本次上海车展以“拥抱变化”为主题,吸引了1000家国内外知名企业积极参展,为车迷们带来各类创新产品、技术和理念,预计展出规模将达到36万平方米。

   

  2021年上海国际车展启用12个室内展馆,其中乘用车9个馆(3.1H4.1H5.1H6.1H6.2H7.1H7.2H8.1H8.2H);汽车科技与供应链展区2个馆(1.2H2.2H);媒体区(5.2H)。展会日程安排上,419日至20日为媒体日,421日至23日为专业观众日;424日至28日为公众日。

   

  本届车展门票均为电子票,观众须提前进行实名认证后刷验有效证件入场(非中国大陆地区观众持护照等有效证件入场),入场统一采用“健康码或随申码+测温+刷验有效证件原件”的入场方式,参观全程佩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离。并严格按照电子门票标注的参观日期进行参观。

  19日至20日,央广网汽车频道团队会为大家带来更精彩、更丰富的内容。所以收藏转发本文玩转车展不迷路哦~~~~

  2021年上海国际车展展位图 详见

  3.1H

   

  4.1H

   

  5.1H

   

  6.1H

   

  6.2H

   

  7.1H

   

  7.2H

   

  8.1H

   

  

  8.2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