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时电驱,里程无忧,风光E3 EVR(增程型)首次亮相成都车展

2019-09-05 19:09:00来源:央广网

  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正在从“政策拉动”逐步向“市场需求”过渡,未来几年,整个产业将进入高度市场化、差异化发展的新时代,与此同时,市场对车企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东风风光近来也不断在新能源市场深耕细作,继今年初首款纯电动都市SUV风光E3亮相后,风光E3 EVR(增程型)也于9月5日在成都车展首次亮相,为其新能源产品矩阵再添一名悍将。

  风光E3 EVR(增程型)基于纯电平台打造,长×宽×高分别为4385mmx1850mmx1650mm,轴距为2655mm。车头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内配LED灯带以及远近一体的自动大灯,整体感强;前脸及侧身修以蓝色的线条,配合整车流线型腰线、悬浮式车顶,一款SUV该有的年轻、运动风格跃然眼前,在成都车展上吸睛无数。

15676653318041.jpg

  全时电驱,里程无忧 ,让用户告别里程焦虑

  风光E3 EVR(增程型)采用全新一代增程技术,一次能量补给,实现综合续航100km+R(超长续航),即950km+,能够解决目前充电难、充电慢等市场痛点,实现有电充电,无电加油,达到里程无忧。不仅如此,风光E3 EVR(增程型)搭载全时电驱技术,动力传输效率更高,更加有效地适应全地形路况;制动能量回收效率更高和驱动力矩控制更精细,能够及时有效地防止制动失灵、侧翻等各种突发危急状态,为行车安全提供更加坚实的技术保障。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和油电混动相比,全时电驱具有一个较大的优势,就是用户可以全程享受到纯电驱动带来的加速快、操控好等高性能驾乘乐趣。而油电混动车型在电池耗尽之后,只能感受到一般燃油车的驾驶体验。

15676653482787.jpg

  电动性能方面,风光E3 EVR(增程型)打造了基于纯电平台的高效增程电动方案,采用1.5L发动机+50kW发电机,综合平衡性能与能耗,续航更长,出行更经济,并支持即刻充电/加油的多种能源补给方式。

15676653603124.jpg

  目前,一场东风风光举行的“川藏新 万公里专业体验”之行在汽车市场刷起了一波小高潮,参与车型便有风光E3 EVR(增程型),截至目前,风光E3 EVR(增程型)以全时电驱的方式,每天行驶15小时,历经4天目前已经抵达拉萨,成功通过了第一阶段的考验。未来十几天里,风光E3 EVR(增程型)还将历经高温、高寒等各种极端考验,挑战电动车最长实车行程记录,在万公里专业体验中充分验证续航能力和产品质量,彻底打破电动汽车的里程焦虑。

15676653744372.jpg

  智能配置,让用户出行更便捷

  风光E3 EVR(增程型)领先的智能配置,让用户人机互动超便捷。搭载全新一代超级智能网联系统4.0,可通过APP远程控制,全空间高灵敏语言识别,一呼即应,智趣随行。同时采用10.25寸悬浮式中控屏、液晶仪表设计,三指飞屏双屏交互,畅快娱乐,安全精准。

15676653942454.jpg

  品质保障,让用户用车更放心

  风光E3 EVR(增程型)采用高强度车身以及6安全气囊随时相伴,全天候精心护航;车身稳定、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等系统,随时随处,周全呵护;前方碰撞和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能够准确预知前方可能存在的风险,防患于未然。

15676654211278.jpg

  作为东风风光进军新能源市场的重要车型,风光E3 EVR(增程型)以卓越驾乘体验和绿色环保的出行方式,满足用户日常城市通勤同时,还能够满足用户长距离远行的需求,让用户在出行中感受到更多的轻松和趣味。同时,风光E3 EVR(增程型)也将在有第三方专业机构参与的万公里专业体验中,充分验证产品质量,为用户把好产品上市前的最后一道品质关口,打造与国际汽车品牌“同级车的品质 不一样的价格”,为中国用户创造真正高品质的汽车生活。

15676654361528.jpg

  风光E3 EVR(增程型)将于第四季度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2-17万元,敬请期待。

编辑: 葛成

风光E3 EVR(增程型)首次亮相成都车展

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正在从“政策拉动”逐步向“市场需求”过渡,未来几年,整个产业将进入高度市场化、差异化发展的新时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