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6汽车频道 > 汽车频道专题栏 > 2016北京车展 > 滚动资讯

央广网

德国宝沃汽车SUV家族出击北京车展 BX7上市

2016-04-25 22:30:00 来源:央广网

  今日,第十四届北京国际车展盛大启幕。在W4馆包豪斯风格的展台上,德国宝沃汽车集团全新车型——德国宽体智联SUV BX7闪耀登场,正式在中国上市。上市的18款车型均为28T高功率版车型,包括四驱、前驱两种驱动模式,5、6、7座三种座椅布局。现场还展出了首次在亚洲亮相的概念车SUV BX5、PROJEKT BX6 TS,以及动力系统、智能化、新能源等科技成果。集前瞻设计、卓越品质与智联科技于一体的宝沃全新产品,不但展现了宝沃深耕中国市场的信心,更传递着德国宝沃进军全球领先汽车品牌阵营的决心。

北京车展宝沃BX7正式发售,概念车SUV BX5、PROJEKT BX6 TS亚洲首发

  强势登场宝沃SUV阵容惊艳登场

  德国宽体智联SUV BX7此次共上市18款车型版本,售价区间为169,800-302,800元。

德国宝沃BX7

BX7 28T GDI 5座 前驱 舒适型

169,800

BX7 28T GDI 5座 前驱 精英型

184,800

BX7 28T GDI 5座 前驱 豪华型

201,800

BX7 28T GDI 5座 四驱 舒适型

184,800

BX7 28T GDI 5座 四驱 精英型

199,800

BX7 28T GDI 5座 四驱 豪华型

216,800

BX7 28T GDI 5座 四驱 旗舰型

234,800

 

BX7 28T GDI 7座 前驱 精英型

191,800

BX7 28T GDI 7座 前驱 豪华型

208,800

BX7 28T GDI 7座 四驱 精英型

206,800

BX7 28T GDI 7座 四驱 豪华型

223,800

BX7 28T GDI 7座 四驱 旗舰型

241,800

 

BX7 28T GDI 6座 前驱 精英型

192,800

BX7 28T GDI 6座 前驱 豪华型

209,800

BX7 28T GDI 6座 四驱 精英型

207,800

BX7 28T GDI 6座 四驱 豪华型

224,800

BX7 28T GDI 6座 四驱 旗舰型

242,800

BORGWARD BX7 TS 特装运动版

302,800

 

宝沃(中国)执行副总裁陈威旭发布BX7价格

  作为德国宝沃汽车倾力打造的全新产品,BX7是基于BSP平台(BORGWARD Sustainable Platform),在全新设计语言的指导下,为消费者量身打造的德系中高端SUV车型,其融合了德国的严谨工艺、先进技术与可靠性,结合运动宽体的鲜明个性,兼具出色的性能表现与安全水平,更以5/6/7座三种灵活空间布局为消费者带来了耳目一新的驾享体验。同时上市的BX7 TS特装运动版则主打运动风格,以极赋冲击力的动感外观和为操控而生的内饰设计,展现着激情的一面。

  价格发布的同时,宝沃(中国)执行副总裁陈威旭还宣布,将为前10000名首批首任车主提供售后服务“双零+1/2计划”,兑现“终身保修0付费”[1]、“终身车联0付费”[2]、以及五年半价换购[3],以最大诚意,为客户实现超值驾享体验与服务。

宝沃SUV家族BX7及概念车SUV BX5、PROJEKT BX6 TS共同亮相北京车展

  在本次车展亮相的还有今年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的BX5及PROJEKT BX6 TS,BX5以动感造型将澎湃激情与实用主义完美结合,展现出锐意进取的气质;PROJEKTBX6 TS的Coupe造型,以充满神秘魅力的速度感展现出宝沃最新的设计成果,与BX5一同引领未来设计潮流。两款车型都延续了宝沃“真实、动感、优雅、准确、内涵”的设计DNA,以大气而极富立体感的精致设计打造出令人耳目一新的时尚外观,彰显出宝沃家族的全新设计内涵。

  突破创新宝沃践行创新战略及商业模式

  除了重磅产品的上市和亮相以外,本次车展上德国宝沃汽车集团管理委员会主席及全球CEO华立新先生向与会嘉宾详细阐述了“B-G-W战略”与“资源链合,互联共享”的全新商业模式。B-G-W战略(B代表BORGWARD品牌,表示品牌价值的传承;G代表Germany Engineering,表示德国智造,秉承德国精湛的制造工艺;W代表Worldwide Footprint,表示全球布局,实现全球范围内的产品销售,即“宝沃品牌-德国智造-全球布局”)代表着继承宝沃品牌创新突破的精神,将新能源、智能化的德国高品质产品与全球优势资源进行整合,并进行全球市场布局;其全新商业模式是指,以“产业链+”和“消费链+”作为驱动原点,以大数据为工具,以资源链合为手段,实现人、车、生活的无缝融合,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德国中高端汽车产品及互联化移动生活解决方案。

德国宝沃汽车集团管理委员会主席及全球CEO华立新先生发言

  在未来,德国宝沃汽车集团将整合德国工程、德国设计、德国动力等领域的优势资源,结合全球布局、本地化生产的市场战略,打造德系高品质产品,创建智能化用车生活生态圈。“德国宝沃将通过创新的商业模式、卓越的产品、以及可持续的创新科技,为合作伙伴和经销商打造一个坚定可信的、代表未来趋势的商业蓝图”,德国宝沃汽车集团CEO华立新先生如是说。

  强强联手开创智能电动出行解决方案

  自德国宝沃汽车“B-G-W全球战略”发布以来,始终坚持将新能源、智能化的德国高品质产品与全球优势资源进行整合,从“德国宽体智联”SUV 宝沃BX7的发布,到细分车型BX5、PROJEKTBX6 TS的推出,宝沃产品布局雏形初现。而今宝沃正在全面加速,通过与SAP、博世、LG三大集团强强合作,在智能制造、智能化产品以及新能源汽车研发等领域重点发力。推动汽车的智能和高效驱动,实现在智能电动领域的全新升级和跨越,使德国宝沃汽车集团跻身全球智能电动出行解决方案领军者行列成为可能。

德国宝沃汽车集团管理委员会主席及全球CEO华立新先生发言

  目前,在新能源技术领域,德国宝沃汽车已推出独有的e-Propulsion系统,该系统采用高度模块化设计,发动机、电机、电池皆可弹性更换。基于这一系统,德国宝沃可发展出多种PHEV、EV车型,使其具有高性能、高效率、高弹性和低油耗、低污染、低排量特点。同时,与LG的合作将使宝沃在电动车动力电池总成开发,电动空调压缩机,PTC 等电动车相关领域实现技术突破;与博世的合作将在电动汽车及混合动力部件系统、柴油发动机共轨系统、底盘控制系统、电子驱动系统、起动机发电机系统、转向系统等领域,这两个合作奠定了宝沃汽车未来在新能源领域获得快速发展的基础。

  同时,宝沃还建立了B-Link智能互联系统,该系统最大的亮点在于将驾驶者的知觉体验延伸至最大化,通过“眼”、“手”、“口”、“遥”四种交互渠道,打造全新四维立体智联交互体验,为用户带来便捷、高效的操作感受。B-Link智能互联系统的输入端有电容式触控屏、智能语音识别声控、远程手机端遥控、10向旋钮四种渠道,其中,12.3英寸高亮度防炫目触摸屏除了担当车载系统触控输入的端口,还可通过CarPlay形成手机操作界面镜像,实现了跨屏操控手机的功能,不仅增加了操作便利度,更实现了智能平台资源整合,手机端的功能与应用被完美迁移到触摸屏上。

  破竹之势德国工业4.0工厂蓄势待发

  作为“德国工业4.0”的发起者,全球汽车行业领先企业级信息化软件供应商,SAP将助力宝沃汽车全面打通研发、制造、供应链、销售、服务、全球化营运等产业链各环节,搭建高效互联、一体化、全渠道信息化平台。基于这一平台,宝沃将重点打造智能化生产体系以及物联网化的生产设施,实时响应市场变化,并针对客户需求最大化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目前,德国宝沃汽车集团在北京的新工厂已准备就绪,一期产能最高每年10万台,未来最高产能达每年36万台。

  宝沃(中国)执行副总裁陈威旭先生表示:“我们基于智能制造模式的智能工厂搭建了领先的平台化和模块化生产体系,这一基于工业4.0的全新工厂将严格遵从德国最严谨的生产制造标准与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在宝沃全球验证体系的指导下,每一款车型都将经受层层考验,最大化保证产品性能。与此同时,德国宝沃汽车集团欧洲工厂正在建设当中。在合作伙伴的鼎力相助下,德国宝沃汽车集团将极大地确保战略布局和生产制造目标的实现,与合作伙伴携手成为‘德国工业4.0’实践的标杆。”

  步步为营渠道建设发力实现全国覆盖

  基于移动互联的发展,德国宝沃汽车在渠道模式上进行了创新实践。宝沃将直销和分销并举,充分利用互联网生态,建设数字化全渠道电子商务平台,为用户提供移动社交互动、线上数字化与线下O2O体验的创新服务。

宝沃(中国)副总裁兼营销公司总经理贾亚权先生

  宝沃(中国)副总裁兼营销公司总经理贾亚权先生就渠道布局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当前进展:“德国宝沃汽车计划分三个阶段推进销售网络建设:第一阶段,主要聚焦重点城市,率先实现品牌突破。先期对54个重点市场进行投放;第二阶段,重在扩大市场覆盖,实现产品快速上量,继续新增64个重点市场;第三阶段,将持续提升销量,进一步扩大全国市场占有率。计划在2017年上半年,继续新增37个次重点市场,累计完成155个重点市场的覆盖,最终实现累计84.3%的市场覆盖率。目前我们已经与近100家经销商建立了合作。按计划于2016年底,增加至120家经销商,到2017年增至200家。同时,宝沃汽车在京东、汽车之家的电商平台,以及官方电商平台也已于4月25日同步上线,确保消费者享受方便、快捷、人性化的购车、用车等相关服务”。

北京车展宝沃展示三款SUV

  创新突破始终是德国宝沃汽车的永恒动力。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德国宝沃汽车携强势产品阵容登场,并全面展示了结合前沿新能源与智联技术的智能电动出行解决方案。德国宝沃汽车集团选择在北京车展上市首款车型,亦是对B-G-W战略的实践,宝沃汽车将中国市场视为宝沃品牌崛起的重要保障,更愿意与中国消费者深入沟通,强化中国用户对德国宝沃汽车的全新认知。本次车展上市的全新BX7随后将在全球范围内发售。未来,集团还将每年发布2款以上新车,进一步扩大产品序列,并以更多突破豪华界限的车型满足全球消费者的期待。

编辑:李尚

关键词:宝沃;SUV;车展上市;北京车展;汽车集团;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德国宝沃汽车首登北京车展 BX7将中国上市

2016-04-15 14:12:00

宝沃BX5最新实车图曝光 或9月正式上市

宝沃品牌全新紧凑型SUVBX5此前在日内瓦车展首发。从谍照可以看出,新车中控及座椅采用了黑色为主色调,宝沃BX5采用了悬浮式中控显示屏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等,整体设计中规中矩。

2016-04-11 09:44:00

高调入华誓要重返巅峰 宝沃能否迎来“复活节”

3月9日,当人们走进宝沃(中国)品牌及设计沟通会现场,一老一新的两台宝沃汽车映入眼帘。在沟通会上,华立新面对记者侃侃而谈,阐述了宝沃“B-G-W全球战略”和“资源链合,互联共享”的全新商业模式。

2016-03-18 15: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