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4汽车频道 > 汽车频道专题栏 > 2015上海车展 > 新车图解

央广网

2015上海车展:广汽本田锋范

2015-04-27 17:10:00 来源:央广汽车

  

  广汽本田新一代锋范在上海车展之前正式上市,新车在海外版City的基础上做了小幅改动,整体看起来更加时尚年轻。

  锋范是在2008年正式与国内消费者见面的,当时以第五代思迪(三厢版飞度)的身份亮相,此次上市的全新一代锋范是第六代车型。作为换代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做了全新的调整,尺寸也有所增加。

  前脸采用了家族式前脸设计,采用了哑光式单一粗壮镀铬设计,官方称为“飞翼式前脸与气动保险杠”;鹰眼式前大灯造型犀利,整体看上去侵略性很强。 车身侧面线条紧凑,车身更具运动感,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40/1695/1495mm,轴距达到2600mm。相比现款国内在售车型,车身长度增加了18mm、高度增加了25mm、轴距增加了50mm。

  车尾方面,新一代锋范延续了现款上翘的尾箱盖设计,尾灯面积更大采用了全新造型,车尾中间的镀铬饰条连接起尾灯,车尾整体层次感分明,更有运动气息。 新车配备了镰刀式造型的五幅轮毂,规格型号为185/55 R16,品牌为普利司通TURANZA轮胎,以舒适性为主。

  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搭载1.5L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国产车型也将可能搭载这款发动机。

编辑:郭文静

关键词:广汽本田;锋范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