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汽车频道 > 今日头条

东南DX7荣耀版上市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日前,东南汽车官方宣布旗下DX7荣耀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12.39万元,并且搭载了1.5T发动机,传动系统上配备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东南DX7荣耀版车型外观和内饰和目前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由东南汽车和宾尼法利纳共同操刀设计,整体风格年轻时尚,整车长宽高长宽高分别为4530/1900/1700mm,轴距为2700mm。

  配置方面装配有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自动大灯、车内氛围灯、车身稳定控制、坡道辅助、倒车影像等装备。

  该车动力系统继续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Ps,峰值扭矩为215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点评:东南DX7曾有过较为亮眼的市场表现,随着时间的推移,其整体竞争力表现有所降低,本次上市的车型在现款次顶配车型之下,该车的上市使东南DX7的产品线更加细分,但是对其销量的提升效果却很有限。

来源:人民网  编辑:吴昊昊作者:  日期: 2016-07-22 10:36:00
标签:东南汽车;宾尼法利纳;全景天窗;发动机;传动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