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4汽车频道 > 今日头条

央广网

全新纳5正式上市 售价9.98-13.58万

2015-04-15 22:00:00 来源:央广汽车

  央广汽车讯 东风裕隆全新纳智捷5 Sedan于4月15日晚在北京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将更名为“全新纳5”,并推出包括1.8T 手动智慧型、1.8T 自动智慧型、1.8T 自动智尊型以及1.8T 自动旗舰型在内的四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9.98-13.58万元。

  此次上市的全新纳5是纳智捷5 Sedan的改款车型。外观以及内饰方面均有调整,新车前脸采用全新的大灯造型,并加入钩状设计,大灯内部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从而进一步提升科技感,雾灯区也做了调整。此外,前进气格栅的镀铬饰条还加入了箭矢装设计,提升时尚感。尾灯组同样进行了调整,与前灯组相呼应。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90/1805/1490mm,轴距依然是2720mm。

  内饰方面,新款车型基本延续在售车型的内饰风格,只在仪表盘、方向盘等细节设计方面有所调整,用料和做工有了进一步提升。新款纳智捷 5 Sedan标配了前排安全气囊、ABS、BAS、EBD、电子驻车系统、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后视镜电动调节、9寸液晶显示屏以及车侧安全影像系统等配置, 高配车型会增配ESC车身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前泊车雷达、倒车影像、全景影像、ECO Mode节能模式以及定速巡航等。另外,新车搭配Think2.0智慧互联系统,可以实现与搭载Android系统或IOS系统的多品牌智能手机互联,并提供影音娱乐、电话通讯、行车安全、系统设定、手机互联互控五大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纳5搭载了一台1.8L双VV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132kw,峰值扭矩达到256N.m,这种低转速、高扭力的特征可以随时提供充沛的动力输出。传动系统将匹配5速手动或全新6速自动变速箱。据悉,未来还将推出2.0T车型。

  全新纳5定位为一款紧凑型家轿,新车上市后将锁定福特福克斯等车型为直接竞争对手。预计,新车丰富配置以及个性化的外观造型将为其主要卖点,更顺应市场需求并为东风裕隆未来的发展注入一股强劲动力。

编辑:李雁佼

关键词:纳智捷;周杰伦;全新纳5;轿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新款纳智捷5 Sedan 或4月15日上市

2015-03-28 07:15:00

曝新款纳智捷5 Sedan疑似售价 4月上市

2015-03-27 07:06:00

纳智捷5 Sedan改款曝光 有望上半年上市

2015-03-02 07:0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