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款宾利飞驰最新谍照曝光 或明年首秀

2017-06-08 08:59:00来源:环球网综合

  【环球网综合报道】 美国媒体motor1 6月6日曝光一组2019款宾利飞驰的谍照。原型车采用了现款的外壳作为伪装,但可以看出其基本轮廓。


  从图中两大椭圆排气管可推测其为W12旗舰车型,但由于原型车通常由同款车不同版零件组装,因此该车是否为W12尚不清楚。前尾灯上的贴纸对车灯进行了伪装,但实际上和现款车尾灯有所不同。

  外媒表示,考虑到飞驰可以看做是欧陆GT的轿车版,因此在今年下半年新欧陆GT发布的时候,外界将得以窥见新飞驰的设计元素。

  此前飞驰测试车型都伪装得近似保时捷Panamera,这是由于宾利新款轿车与保时捷该车基于相同的MSB平台。在该平台下,新车车重将大大减轻,并将搭载大众最新的6.0升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宾利添越也搭载该款发动机。宾利此前证实欧陆将推出混动版,因此飞驰很可能也将有电动版问世。

  欧陆GT将于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亮相,新款飞驰很可能随后在2018年首秀。

  (实习编译:李煜敏 审稿:刘洋)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宾利;飞驰;谍照;MSB;GT;发动机;原型车;保时捷;新款;设计元素

2019款宾利飞驰最新谍照曝光 或明年首秀

2019款宾利飞驰最新谍照曝光 或明年首秀,【环球网综合报道】 美国媒体motor1 6月6日曝光一组2019款宾利飞驰的谍照。外媒表示,考虑到飞驰可以看做是欧陆GT的轿车版,因此在今年下半年新欧陆GT发布的时候,外界将得以窥见新飞驰的设计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