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款别克君越标配轻度混动系统 今秋上市

2017-06-07 07:57:00来源:环球网综合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外媒6月5日报道,2017款君越研发时别克公司就曾对其进行了全方位改进,基于此,2018款新君越也将带来全新的改变与升级。今秋,2018款别克君越将标配轻度混合动力系统,以更低的起售价上市销售。

  在动力系统上,2018款新车将保留现款的3.6LV6发动机,不同的是新车将标配全新的2.5L四缸汽油发动机,并配有eAssist轻度混动系统。该系统采用用小型电动发动机,并通过0.45千瓦时的锂离子蓄电池组实现再生制动以储蓄电量。新引擎使得车型的扭矩提高了9%,城市油耗降低了 19个百分点。现款君越的城市油耗在20至21英里/加仑之间(取决于车型的驱动模式)。上一款车型采用2.4L四缸发动机,搭配15千瓦电动机,功率为182马力,扭矩可达172磅英尺。2018款全新君越的输出功率尚未公布。

  2017款君越售价32990美元(约22.4万元人民币)。据悉,由于新标准发动机的使用,2018款君越的起价将下调1000美元(约6800元人民币)以上。

  6缸发动机未来将在特定款型中应用,搭配全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别克公司表示截止明年年底,共有五款车型将使用该新型自动变速箱。此外,全轮驱动驾驶系统的使用范围将扩大至中等配置的Essence车型中。新车将新增3种颜色可供挑选。

  (实习编译:白博文 审稿:刘洋)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君越;别克;标配;eAssist;城市油耗;车型;新车;扭矩;自动变速箱;四缸发动机

2018款别克君越标配轻度混动系统 今秋上市

2018款别克君越标配轻度混动系统 今秋上市,【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外媒6月5日报道,2017款君越研发时别克公司就曾对其进行了全方位改进,基于此,2018款新君越也将带来全新的改变与升级。在动力系统上,2018款新车将保留现款的3.6LV6发动机,不同的是新车将标配全新的2.5L四缸汽油发动机,并配有eAssist轻度混动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