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沃尔沃新车有望采用路特斯底盘悬挂技术

2017-06-02 07:44:00来源:环球网综合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媒体5月30日报道,沃尔沃母公司吉利汽车近期取得了英国跑车制造商路特斯的控股权,这意味着沃尔沃的运动车型不久将会采用路特斯的工程工艺,同时也打开了与欧洲品牌合作的大门。

  沃尔沃新款汽车XC60的首席车辆动力工程师罗格 沃尔格伦表示,路特斯的工艺得到汽车行业的广泛认可,可以在沃尔沃全系车型中应用。

  截至目前还没有任何官方消息,但路特斯很可能帮助改进沃尔沃汽车底盘和悬挂技术,或有利于沃尔沃北极星高性能套件的研发。

  (实习编译:黄捷 审稿:刘洋)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路特斯;底盘;沃尔沃汽车;新车;车型;套件;环球网;尔格;罗格

沃尔沃新车有望采用路特斯底盘悬挂技术

沃尔沃新车有望采用路特斯底盘悬挂技术,沃尔沃新款汽车XC60的首席车辆动力工程师罗格 沃尔格伦表示,路特斯的工艺得到汽车行业的广泛认可,可以在沃尔沃全系车型中应用。截至目前还没有任何官方消息,但路特斯很可能帮助改进沃尔沃汽车底盘和悬挂技术,或有利于沃尔沃北极星高性能套件的研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