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梅赛德斯-AMG预计2017年销量突破10万

2017-06-01 07:32:00来源:环球网综合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外媒5月30日报道,梅赛德斯-AMG董事会主席Tobias Moers表示,梅赛德斯-AMG在2016年的销量接近10万辆,预计2017年销量将首次突破10万辆。

  梅赛德斯-AMG董事会主席Tobias Moers说:“我们一直都为客户提供最全面的产品组合,包括从A级到S级50多种不同车型。显然,我们的努力正在得到回报。2016年,我们创造了近10万辆的销售纪录,与2015年相比增长了44.1%。2017年是AMG部门成立50周年,第一季度实现两位数增长,开局良好,目标销量是达到10万辆。“

  梅赛德斯-AMG近年来取得了飞速发展,A45吸引了很多新的年轻客户。上周末,Moers在Nurburgring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表示:“‘43’和‘45’车型的市场需求量很大,尤其对于新的目标群体。它们为发展新客户做出了长期贡献。”

  澳大利亚是梅赛德斯-奔驰的领先市场。2016年,梅赛德斯-AMG在澳大利亚的销量为5286辆,超过保时捷,比 2015年增长约30%。梅赛德斯-奔驰澳大利亚分公司的执行官David McCarthy表示,梅赛德斯在澳大利亚销量的20%来自于AMG品牌的轿车和SUV。澳大利亚和加拿大是梅赛德斯-奔驰两个渗透率最高的市场。从2016年的销量来看,2017年可能将再次创造新的销售纪录。

  (实习编译:王刊 审稿:刘洋)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梅赛德斯;AMG;Nurburgring;销量突破;Moers;车型;Tobias;SUV;目标销量;目标群体

梅赛德斯-AMG预计2017年销量突破10万

梅赛德斯-AMG预计2017年销量突破10万,【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外媒5月30日报道,梅赛德斯-AMG董事会主席Tobias Moers表示,梅赛德斯-AMG在2016年的销量接近10万辆,预计2017年销量将首次突破10万辆。梅赛德斯-AMG董事会主席Tobias Moers说:“我们一直都为客户提供最全面的产品组合,包括从A级到S级50多种不同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