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款菲亚特500L发布 更多个性化选择

2017-05-25 07:28:00来源:环球网综合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英国汽车杂志5月22日消息,菲亚特日前正式发布2017款500L微型MPV。新车外观有小幅变化,增加了新技术配置以及更多个性化选择,将于今年夏季上市。

  外观方面,与去年的谍照相比,新车变化较小。其中,格栅和前保险杆有所改变,配备500中的极具风格的LED日间行车灯、新的雾灯及转向灯。此外,还增加了颜色选择,总共有37中组合颜色可供选择。

  车型方面,新车有三种车型:Urban、Wagon和Cross。其中,Urban与现款车大体相同,Wagon则是更长的7座车型,而Cross(此前称为Trekking)车身风格更为硬派,底盘增高25毫米。由于配备菲亚特的“Gravity Control”,该车可选择牵引力加强的模式。

  内饰方面,500L配备多功能方向盘、TFT中央刻度盘显示屏。高端版车型还配备菲亚特7英寸Uconnect HD Live导航系统,可兼容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软件。另外,车内空间增大,中间新增一个扶手,照明及其他材料都得到较大改善,且有不同颜色可选择。

  安全技术方面,该车配备自动紧急刹车系统,今年还将增加后视摄像头。此外,还有其他安全配件可供个人选择。

  动力方面,有功率为94马力的1.4升汽油发动机和118马力的T-Jet涡轮增压发动机。菲亚特特有的功率为103马力的0.9升Twinair2缸汽油发动机也将运用其中,但不确定是否将在英国使用。另有94马力的1.3升和118马力的1.6升柴油发动机。

  目前,菲亚特500L在英国的价格还未公布。

  (实习编译:李煜敏 审稿:刘洋)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菲亚特;CarPlay;T-Jet;车型;新车;个性化;Wagon;颜色可;涡轮增压发动机;Urb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