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款现代飞思路测谍照曝光 或明年上市

2017-05-25 07:28:00来源:环球网综合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媒体Motor1 5月23日消息,现代全新2019款飞思及其Turbo版车型在加利福尼亚州奥兰治县的最新路测谍照曝光,这是现代飞思自2011年发布以来,六年内首次更新换代。新车有望于明年年底上市。

  由于伪装较厚,因此难以清楚观察新车车身线条。然而,部分重要细节泄露了新车原型设计。现代飞思和飞思Turbo版车型均采用了新型轮毂,与此同时,新车前灯和尾灯部分较先前都有明显改动。

  总体而言,新车延续了老款的整体造型,新款飞思标配前轮驱动系统并与现代雅绅特共平台打造。鉴于现代正拓展“N”高性能品牌部门,未来可能推出飞思全轮驱动性能版车型。


  全新飞思标准车型输出功率范围在96千瓦-104千瓦之间,其Turbo版车型或将搭载输出功率高达149千瓦的超强发动机,而由现代“N”高性能部门打造的飞思性能版车型的动力性能将更胜一筹,可与大众高尔夫R和福特福克斯RS比肩。(实习编译:师凯冉 审稿:刘洋)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飞思;谍照;新车;Turbo;现代;输出功率;车身线条;发动机;老款;全轮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