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奔驰AMG GT轿车谍照曝光 有望明年亮相

2017-05-11 07:37:00来源:环球网综合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媒体5月9日报道,2018款梅赛德斯-奔驰AMG GT量产版四门轿车接受路试的谍照曝光,有望在2018年与公众见面。

  谍照中透过层层掩饰可以推测,这款量产版四门轿车与年初在日内瓦车展公布的奔驰AMG GT概念版十分接近。但又有不同,车门把手和后视镜的设计更加合理实用,汽车尾部排气管采用双边双出设计。

  考虑到四门轿车、GT轿跑以及GT敞篷版风格上存在一致性,这款新车的命名有望沿用GT系列,此前有消息称新车已被命名为GT4。

  今年年初曾有报道预测,2018款梅赛德斯-AMG GT量产版将不会采用GT双门轿跑独特的架构,转而依据较为经济的MRA平台所打造,MRA平台也是目前梅赛德斯奔驰系类汽车的主流平台,C级、E级和S级轿车的平台架构都依此打造。

  动力方面,起初外界认为将搭载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但为了将新车与CLS级汽车区分开来,据悉,新车将不会提供V8发动机版本。此前亮相的AMG GT概念版汽车的动力系统由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个电动机共同驱动,最大输出功率为600Kw,驱动方式为全时四驱。

  预计这款梅赛德斯-AMG GT量产版轿车将在2018年迎来首秀。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AMG;谍照;量产版;新车;梅赛德斯;涡轮增压发动机;四门轿车;MRA;敞篷版;轿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