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名爵ZS正式上市 售价区间7.38-11.58万元

2017-03-05 11:11:00来源:央广汽车

  3月4日,上汽MG旗下首款小型SUV——名爵ZS车型正式上市。新车主要针对于年轻群体,全景天窗、智能互联系统等配置一用俱全,并且新车是全球第一台自带支付宝功能互联网SUV,售价区间7.38-11.58万元,前三万名购车用户还可以免费升级超大尺寸全景天窗。

  

  

  外观方面,名爵ZS将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其配备了菱形格纹的进气格栅,与之连为一体的是开眼角式的远近光一体前大灯,其内部还加入了“宝瓶口”形状的LED日间行车灯。

  

  

  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14mm×1809mm×1648mm,轴距2585mm,在小型SUV领域内算大号的了。

  

  内饰方面,中控台顶部采用软性材料覆盖,并加上了双缝线的造型,用料比较厚道。

  

  

  

  

  配置方面,8英寸彩色大屏除最低配车型外都是标配,配置表现也算处于同级别领先水平,搭载的是YunOS Auto系统,车机常见的功能几乎都能找到,而且还能通过语音控制空调、天窗等操作。

  

  动力方面,名爵ZS拥有两款发动机可选,分别是1.5L直列四缸和1.0T直列三缸发动机,其中1.0T车型的尾标为“16T”,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并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5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20马力和1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可选。

编辑: 高姗
关键词: 名爵;ZS;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