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首页

一键登录

首页  |  快讯  |  新闻  |  评论  |  财经  |  军事  |  科技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生活  |  公益  |  女性   |  旅游  |  汽车  |  图片  |  视频  |  社区

2014汽车频道 > 进口新车

英菲尼迪建立首家设计中心 将推5款车型

2014-09-23 09:18:00  来源:网通社  说两句  分享到:

  随着Q30以及Q50 Eau Rouge等概念车的推出,英菲尼迪旗下未来产品序列将不断扩大,在差异化竞争越来越大的汽车市场中,英菲尼迪将率先从设计方面着手,为成为“全球第四大豪华品牌”提升做出铺垫。英菲尼迪首席创意官兼日产汽车公司高级副总裁中村史郎也表示:“随着产品线的扩大,英菲尼迪的设计也将不断推陈出新,而成立专门的设计中心对于进一步推动创新设计至关重要。”

  网通社从英菲尼迪官方了解到:英菲尼迪伦敦设计中心现正式启用,诞生于该中心的首款车型Q80 spiration将在即将开幕的巴黎车展中首发亮相。伴随着全球首家设计中心的投入运营,英菲尼迪未来也将有更多产品诞生于这里。据了解,截止到2020年,英菲尼迪在现有基础上将增加60%的车型。

  英菲尼迪伦敦设计中心全面启用后,将具备设计和制造全尺寸油泥模型的能力。该中心设计团队成员来自多个国家,旨在充分吸收全球范围内的设计风格,以满足不同审美观的消费者。值得一提的是,“伦敦帕丁顿设计中心将从欧洲视角出发,为英菲尼迪完善品牌与产品带来绝佳机会。”英菲尼迪伦敦设计中心设计总监Simon Cox说。

  实际上,英菲尼迪的设计中心目前已在其最重要的几大市场进行布局,以迅速向全球市场进行扩张,而伦敦设计中心的启用仅是英菲尼迪设计全球化迈出的第一步。“接下来,英菲尼迪将启动中国北京和美国圣迭戈设计中心。”中村史郎表示。

  目前英菲尼迪在全球范围内拥有美国田纳西州士麦那工厂和日本枥木工厂两大生产基地,而英国桑德兰工厂是其第三个生产基地,也是英菲尼迪位于欧洲的首个生产基地,未来英菲尼迪新车型数量将增加60%。桑德兰工厂于去年10月份开始修建,明年正式完工,投产首款车型将是Q30,日产Juke以及逍客也将在该工厂投产。此外,英菲尼迪旗下首款紧凑型SUV-QX30也将于明年在该工厂投产,该车与日产逍客同平台打造。

  按照英菲尼迪现有的8款车型来计算,截止到2020年,英菲尼迪将增加5款全新车型,从采用全新命名方式后,英菲尼迪目前已公布的4款全新车型,分别是A级轿车-Q30、紧凑型SUV-QX30、期间轿跑-Q80 Inspiration以及Q50 Eau Rouge,第五款全新车型则有望是基于Q30打造的轿跑。今年上半年,英菲尼迪全球累计销量超过10万台,同比增长达30%。届时,全球设计中心以及生产基地全面启用之后,英菲尼迪凭借独特的设计风格以及更大覆盖程度的产品阵容,成为全球第四大豪华品牌的目标或将提前实现。(网通社 2014年9月23日 北京报道)

编辑:李雁佼作者: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头条推荐

关闭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