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日前从奔驰官方获悉,全新奔驰S级将于本月29日在国内正式上市。据了解,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将搭载3.0T V6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更加圆润的多边形格栅,两侧大灯造型相较现款车型更加狭长,且有向上延伸的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全新S级整体保持修长的设计造型,突出了优雅稳重的气质。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为5280/2109/1503mm,轴距为3216mm。车尾部分,采用三角形尾灯的设计较为吸睛,且以镀铬饰条贯穿尾部。

  内饰部分,新车在中控台部分采用了分层式设计,并用镶嵌了木纹饰板来提升豪华感。同时,新车搭载了AR-HUD抬头显示系统、全液晶仪表盘、12.8英寸的OLED中控多媒体触摸屏。

  动力方面,全新奔驰S级提供了包括入门车型S 450 L,搭载低功率的M256 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匹配EQ Boost轻混系统,其最大功率为367马力,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2马力。此外,还将提供S 580车型,搭载M176 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EQ Boost轻混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503马力(496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