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日前获悉,宾利设计总监史蒂芬·西拉夫(Stefan·Sielaff)于近日正式离开宾利。根据宾利官方表示:“宾利设计总监史蒂芬·西拉夫离开了他的职位,寻找宾利和大众集团之外的职业机会。”现任奥迪外饰设计主管将接替他的工作。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媒体报道,史蒂芬·西拉夫将前往中国,加盟吉利汽车。

  根据公开信息显示,史蒂芬·西拉夫曾于1990年加盟大众集团,曾担任奥迪品牌设计总监、大众汽车集团欧洲未来中心设计总监等多职,负责奥迪A2、奥迪A4系列车型的内饰设计。此外,他还曾负责奥迪Rosemeyer概念车的创意工作;2003年,他加盟戴姆勒,曾任室内能力中心内饰设计主管,负责该公司目前所有车型系列的内部设计工作;2006年,他再次回到奥迪,担任奥迪品牌设计总监;2012年,他被任命为大众汽车集团欧洲未来中心的设计总监;2015年,史蒂芬·西拉夫被调到英国,成为宾利的设计总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