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北京车展上比亚迪正式发布了纯电动汽车平台——e平台。e平台是比亚迪纯电动汽车研发经验的集大成者,技术架构成熟领先;同时它也拥有朝气蓬勃的 “年轻”特质,与时俱进,不断升级迭代,始终保持技术处于领先水平。在顶级安全标准下,e平台给消费者提供性能卓越的产品。

  e平台是比亚迪纯电动汽车的高阶孵化器,基于e平台打造的多款王朝系列EV车型和e系列车型已经推向市场,走进千家万户,践行着比亚迪“用技术创新,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企业理念。

  与时俱进、自我更新 超级性能永葆技术优势

  与时俱进、自我更新是e平台在风起云涌的时代浪潮中经久不衰、熠熠生辉,并且能保持行业优势的主要原因。

  在全面升级的DiLink 3.0“智能爱车管家”的协助下,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得到了全面的升级,车主不用再一遍一遍地重复枯燥无味的唤醒指令,自定义功能可以满足消费者的个性需求。孩子的声音总是被忽略?别担心,DiLink 3.0首创的童声识别功能专注倾听孩子的声音,照顾到孩子的需求,做一个真正的“智能爱车管家”。

  超级安全 纯电动汽车安全的守护者

  动力安全是消费者选购纯电动汽车首要考虑的因素,以锂电池业务起家的比亚迪建立起“七维四层” 安全保护措施,全方位保证动力电池安全。为了更好地保障消费者的用车安全,研发出具有行业颠覆意义的刀片电池,比亚迪决心要“把‘自燃’这个词从新能源汽车的字典里彻底抹除”。

  高压安全是纯电动汽车特有的安全考量,动力电池的电压动辄高达500V左右,如果发生漏电事故将会产生严重后果。比亚迪设立九大高压安全措施,充分保障高压用电安全,即使在发生碰撞等严重交通事故后,高压系统也可以快速断开电源,保护驾乘者的生命财产安全。

  为消费者建立起安全屏障、保障消费者用车安全,时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始终是比亚迪e平台的首要目标。

  汉EV华丽转身 e平台再次绽放

  基于e平台研发的车型总是能让人大开眼界,刚上市就吸粉无数的汉车型是e平台的最新杰作,由于集成化和模块化大大压缩了各大系统的体积,不仅提升了乘坐舒适性,还为造型设计提供了巨大的发挥空间,成就了汉出众的颜值和超低的风阻系数。

  颜值担当、性能标杆、古典奢华是网友对汉的褒奖。汉EV四驱高性能版旗舰型最大功率363kW,最大扭矩680 N m,双电机配合爆发出的强大动力性能让汉EV百公里加速达3.9s。强大的动力性能、鲜明的中式豪华风格、全新的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基于e平台打造的汉全面刷新了中国车的国际形象。

  e平台与时俱进、不断自我更新,成就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纯电动汽车。e平台的强势表现,引发了整个行业的关注,甚至吸引不少国际巨头与比亚迪建立合资合作关系。走出国门、走向世界,e平台已经迈出了关键性的一步,未来还会带来更多惊喜,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