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日前获悉到一组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车型的路试谍照。从图片中可以看到,新车外观方面和此前发布的海外R-Line版本几乎保持一致。据悉,全新高尔夫预计将于2020年内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的车头采用了更扁平低矮的造型,搭配横拉式进气格栅,以及两侧三角形的雾灯框,整体的视觉效果更加吸睛。此外,路试车采用了R-Line套件,让新车更富有运动气质。车尾部分,尾灯更加平直,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参考海外版车型,全新高尔夫将更加具有科技感。包括采用悬浮式中控触屏以及液晶仪表盘,取消物理按键,使中控台更加简洁时尚。此外,自动挡车型还将换装全新电子换挡杆。

  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提供两种排量的汽油发动机,包括1.0T三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90马力(66kW)和110马力(81kW);以及1.5T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30马力(96kW)和150马力(110k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