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7日,品质家轿进化者——长安逸动PLUS,于今日正式上市。

  逸动八年产品进化史,获百万用户信赖

  2012年国内首款获得新五星评价的第一代逸动诞生,历时6年,全新第二代逸动“进化”,今天,我们将迎来备受瞩目的逸动PLUS,逸动家族8年三代车型”进化”至今,已获得百万消费者的认证好评。在这8年发展长河中,每一次升级都为消费者带来极致体验的“进化“理念,夯实了逸动家族的优秀基因,致力于成为一款符合国人期待的“高品质”“高颜值”“动力强劲”的品质家庭轿车进化者。

  3月10日,首批搭载长安汽车“PM0.1 高效复合抗病毒过滤器”的逸动PLUS“健康汽车”正式下线,一直以“引领汽车文明 造福人类生活”为使命的长安汽车,努力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时光见证了逸动的成长进化史,它也赢得了市场和用户的广泛赞誉。

  逸动PLUS上市共推出五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7.29万元-10.39万元。

  为了让用户拥有更好的用车体验,长安汽车为逸动PLUS车主提供了购车立享8重PLUS好礼:

  冠军精神 永不止步

  11年前,长安汽车倾注心血,在全球化研发布局下,历时三年多,打磨出了面向中国主流家用消费群体的轿车——逸动。逸动PLUS特携手女排奥运冠军惠若琪,以冠军精神见证逸动PLUS的新征途、新起点。逸动PLUS正在做的事情,也正是其所代表的“主动进化”“永不将就”的精神寓意,二者均秉持拼搏、坚韧、磨砺的精神,理念十分契合。

  行业首发搭载PM0.1级滤镜卫士

  长安逸动PLUS”健康汽车“运用PM0.1级复合材质滤芯设计,拥有包括“抗过敏功能层、高效灰尘过滤层和高效活性炭层”三层过滤网,无论是病毒传播依附的飞沫、粉尘、气溶胶,还是空气中散播的植物花粉、霉菌孢子、尘螨排泄物等,都能被过滤和隔离在外,使整车对≥0.3μm的颗粒物过滤效果达到97.7%,有效抑制病毒对人体的侵害;同时,滤网中的抗菌抗病毒复合材料还能抑制病菌活性,带来比N95口罩更加优秀的安全防护效果,悉心照顾驾乘者呼吸安全,为用户带来清新洁净的车内环境。

  长安逸动PLUS作为2020年作为首款轿车的PLUS车型,绝对是对‘高价值感’的完美诠释

  全新一代俊朗运动造型 随心而至

  唯倾注灵魂之美,才能悦动新潮。逸动PLUS高颜值双造型格栅,惊鸿一瞥,赏心悦目,传承CS75PLUS

  设计美学,集“时尚”“大气”“动感”于一身。璀璨犀利的星瞳之眼LED灯组,让运动的DNA融入车身的每一处,从车头传递至车尾,彰显动感亦不失质感,一切只为带给你具有生命律动般的新一代俊朗运动造型。

  环抱式智慧轻奢驾舱 精致于心

  逸动PLUS以驾驶者为中心精致规划驾驶舱布局,考究工艺与智能科技的人性化运用,令驾乘无忧。还特别打造智慧轻奢驾舱,10.25英寸双联屏、智能交互系统、舒适沙发式座椅、全景天窗等亮点,是追求品质移动生活的不二之选,真是细节之处见真章。

  国际品质蓝鲸动力 内蕴澎湃

  逸动PLUS,澎湃动力源自国际品质动力平台——蓝鲸NE,整合应用14项先进技术,实现同级最强扭矩260N m,展现卓越动力性能与极佳操控性。搭载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更快更顺更可靠,高效且低油耗,兼顾动力输出与燃油经济性,满足国六标准,保障后续用车安心。

  逸动PLUS以世界级蓝鲸动力,引领动感、驾驭潮流,成为长安进军轿车市场的重磅力作,它承载着长安汽车的品牌价值观,引领中国汽车品牌实现向上的使命。长安汽车在保持高性价比的同时,会不断升级产品以回馈用户,并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以精湛技艺与卓越眼光面向未来,塑造更加令人心驰神往的出行体验,真正成为中国汽车产业的冠军加冕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