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月9日消息(记者刘源源)2020年新年伊始,中国一汽红旗品牌盛典暨H9全球首秀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
  
  中国一汽红旗品牌盛典在京举行
  新红旗品牌盛典以三个篇章依次展开。第一篇章致敬新时代,以多种形式呈现新红旗所取得的成绩。第二篇章礼赞新时代,以新红旗精神所秉承的理想信念讴歌新时代。第三篇章创领新时代,以新红旗的创新战略,响应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昂扬的致辞,将盛典推向高潮,也点亮了新红旗品牌的高光时刻,新红旗在新时代的新征程此次开启。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致辞
  中国一汽红旗品牌盛典,全方位、立体展示了2018年1月新红旗品牌战略发布以来取得的成就。两年来,新红旗在品牌塑造、造型创意、产品研发、技术创新、品质质量、营销服务等方面取得令人瞩目的成果。特别是2019年,新红旗销量再攀新高峰,突破10万辆大关,同比增长200%以上。比计划整整提前了一年。2019年第三方调研数据表明,新红旗品牌已成为中国汽车行业最受欢迎的高端汽车品牌之一。新红旗一次又一次书写了精彩“旗”迹。
  
  新红旗成为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主赞助商
  盛典现场,红旗“新高尚情怀人士”俱乐部部分成员献上精彩演出,传递新红旗“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理念。新红旗同时宣布,成为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主赞助商、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官方合作伙伴、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官方用车。   
  全球首秀的新红旗H9惊艳亮相。这款集新红旗最新设计理念和最新前瞻技术于一体的划时代产品,是新红旗团队运用全球资源全新打造的扛鼎之作。它出自前劳斯莱斯设计师之手,是红旗H系第三代产品的代表作。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U形格栅饰条,直瀑式中网与中央红色饰条相搭配,更加突出新车的豪华感。同时修长方正的车头,拥有更加垂直的前格栅走势颇具气势。此外,红旗H9也配有已经在H5/HS5等车型上采用的车头红色饰条,不仅是红旗品牌立体旗标的最新展现形式,也是向红旗车型经典的车头旗帜致敬。它全面、完美地诠释了新高尚精致主义的设计理念,同时开启了一汽品牌创新、产品创新和技术创新的大幕。
  
  全球首秀的新红旗H9惊艳亮相
  新红旗H9豪华旗舰轿车具有五大超越创新、九大顶级技术,树立了当代中国汽车产业C+级车的全新标杆。动力层面,新车搭载3.0升排量的v6机械增压发动机,高功率版本车型峰值扭矩可达380牛米,且采用纵置发动机布局。V6、后驱平台,都是这一级别消费者看重的元素。同时平顺从容的加速感受,也是体现H9高端轿车定位的重中之重。
  记者了解到,新红旗H9还将命名在世界最大幅宽的亚米遥感卫星上,寓意红旗H9直飞九天闪耀星空。展示了其在新品牌战略发布以来强大的技术实力和品牌发展成果。
  作为全新十年的开端,2020年,新红旗将执“情怀、洞见、勇气、谦敬”之原则,行“创新、跨越、引领、合作”之能事,不负初心、不负时代、不负期望,向新的梦想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