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下线以来,奔腾T99的市场热度一直居高不下,车友订购踊跃。截至10月29日12时,奔腾T99的预售订单突破4929。自公布预售价格至今,奔腾T99在市场备受青睐,“颠覆既有”的强大市场威力。

  

  目前,预售仅剩三天。奔腾T99预售政策持续进行中。为回馈首批车主,推出了1个特权、2份豪礼、3种金融政策支持4项终身免费服务在内的"1234"购车大礼。奔腾老用户预订新车还可额外获赠智能产品五件套,抢先体验奔腾T99的智慧物联技术。

  在高手如云的国内汽车市场,奔腾T99先声夺人,预售开启就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预售成绩喜人。奔腾T99延续了奔腾最新的家族式风格,拥有丰富的配置和舒适的空间,搭载了一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性能表现可圈可点,同时,奔腾T99还配备了全新升级的d-life 5.0智能互联系统,堪称奔腾品牌品质、智能、技术的集大成者。

  

  作为旗舰车型,奔腾T99承载着新奔腾,品牌向上、产品向上、销量向上的使命与责任,寄托着新奔腾成就"物联网汽车创领者"的美好愿景与深切情怀,它在肩负自身市场突破重任的同时,更将带动新奔腾品牌不断向上,占位奔腾高端市场。11月1日,奔腾T99将在长春正式上市,让我们期待奔腾T99更为出色的市场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