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成都车展:到8月奇瑞销量同比增5.9%,即将发布艾瑞泽两台新车

2019-09-09 11:57:00来源:央广网

  第二十二届成都国际车展上奇瑞汽车携旗下瑞虎和艾瑞泽两大系列共计5款车型7辆整车亮相,其中包括瑞虎8、全新一代瑞虎8、艾瑞泽5 Pro、艾瑞泽GX Pro、瑞虎5x HERO,以及瑞虎e和2019款小蚂蚁2款新能源产品在内的主力车型悉数登场。除了产品,奇瑞还带来了三款最新的技术动力总成,包括一台1.6TGDI直喷发动机、一台CVT25无级变速器和一台DHT混合动力变速器,为蓉城消费者带来了一场产品与技术的盛宴。

  

  在本次车展的新闻发布会上,奇瑞汽车还公布了最新的市场数据。2019年1月-8月,奇瑞品牌销量持续增长,累计销量377973辆,同比增长5.9%。市场占有率进一步提升,7月份达到了4.27%,实现了29省同比正增长,56城同比翻番,270城同比正增长。8月份,奇瑞全新打造推向市场的旗舰SUV全新一代瑞虎8销量达到10198辆,同比增长42%,上市三个月,销量持续攀升,并成功站稳月销万辆的高地。

  

  奇瑞汽车营销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黄招根表示,奇瑞销量的持续增长,主要源于“夯实体系实力、加快产品迭代、稳定渠道品质和品牌营销焕新”四个方面。特别是在品牌营销焕新方面,为了跟年轻人更好的沟通,2019年奇瑞推出了全新的品牌沟通主题“i-Chery老朋友,新奇瑞”,重塑品牌形象,以更年轻的形象和更开放的态度,陪伴全球近800万车主开启精彩生活。

  在发布会上,为了感谢多年来一直信赖奇瑞的朋友,奇瑞汽车还公布了感恩季活动,自9月1日起至12月31日,奇瑞集团老用户置换全新一代瑞虎8,在其他政策基础上,再享10000元/辆补贴。

  

  此外,在2019成都车展上,奇瑞艾瑞泽还与足金联赛签署了合作协议,正式冠名2019赛季的足金联赛,双方将以“冠军实力,无所匹敌”为主题,共同打造国内最大、影响力最强的5×5足球赛事。奇瑞汽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李东春在签约仪式上表示:“9月下旬,艾瑞泽GX和艾瑞泽5将会有两款新车上市,进一步满足年轻人多样化的需求。”(满朝旭、管金娜)

  

  

编辑: 葛成

成都车展:到8月奇瑞销量同比增5.9%,即将发布艾瑞泽两台新车

第二十二届成都国际车展上奇瑞汽车携旗下瑞虎和艾瑞泽两大系列共计5款车型7辆整车亮相,其中包括瑞虎8、全新一代瑞虎8、艾瑞泽5 Pro、艾瑞泽GX Pro、瑞虎5x HERO,以及瑞虎e和2019款小蚂蚁2款新能源产品在内的主力车型悉数登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