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燃爆帝都!路人王南北终极对决 哈弗F5见证荣耀加冕!

2019-08-26 11:00:00来源:央广网

  观看一场汇集了国内顶尖街球大咖的巅峰对决是什么体验?我会用两个字形容:燃爆!

  8月24日,哈弗F5&虎扑路人王城市挑战赛决赛,在北京永乐汇数字空间篮球文化中心火热开赛。来自南北两派的各路街球玩家汇聚一堂,展开巅峰对决。“头盔哥”郝天佑、“扣篮王”徐通、“MIC”秦川、“鬼手”林坤、“洋葱哥”董康潮、“老中医”李翰侨、“绝杀王”杨廷庆……一个个如同水浒好汉般响当当的名号,在球迷们的呐喊声中,响彻帝都,再一次点燃了这个夏天的运动激情。

  精彩纷呈 引发全城篮球热潮

  作为备受瞩目的终极之战,本次决赛通过长沙、重庆、广州、上海先后4站的选拔赛,共挑选出24位参赛球员一同角逐过招,争夺街球王者的宝冠。在经过一轮轮激烈的小组赛、淘汰赛后,最终“头盔哥”郝天佶越战越勇,在决赛中经历与杨廷庆的加时苦战,成功绝杀,拿下本届哈弗F5路人王大赛总冠军。

  当天现场看台座无虚席,观众热情极其高涨。来自南北两派的街球大咖们之间炫酷的球技,激烈的碰撞,将街头篮球的独特魅力表现的淋漓尽致。本次活动的第一轮精彩由媒体邀请赛开启,放下笔杆的媒体老师们各个生龙活虎,为活动增色不少,再加上穿插其中的F5技巧互动赛、引爆全场的扣篮表演,将比赛的气氛推向高潮。丰富的互动、精彩的表演,让广大街球爱好者享受到了视觉盛宴。

  高光时刻 头盔哥上演王者绝杀

  本场定制场比赛由哈弗F5与路人王合作打造,高额的奖金吸引大量高手参赛,可谓大咖云集。因此,集“初代大魔王”“46冠王”等诸多荣耀于一身的“头盔哥”郝天佶伤愈归来,虽然实力依旧,但面对来自大江南北的众多高手,夺冠之路也是打的异常艰辛。

  在小组赛阶段,比赛就呈现胶着势态,刘升鹏、董康潮等种子选手都是经历苦战才惊险胜出,而北京4连冠霸主李翰侨的意外翻车、董之宇的连续爆冷,则为本次大赛增添了很多未知因素。作为人气最高的头号选手,“头盔哥”初起手感不佳,面对胡祖光险些首轮失利,随后面对新人秦川,方才渐入佳境,连续命中三分,以9比2横扫晋级,并在半决赛中与网红“洋葱哥” 董康潮展开“三分比拼”并胜出。

  最终,一路披荆斩棘之后,决赛在“头盔哥”郝天佶和“绝杀王”杨廷庆之间打响。比赛一开始双方互有攻防,打得难解难分,打满12分钟依旧是胜负未定,直至最后时刻,杨廷庆随后试图篮下转身勾手,但被吹走步。头盔抓住机会穿裆过人,随即转身勾手绝杀成功,勇夺路人王第47冠!

  完美收官 犀利操作全程圈粉

  从早先的长沙、广州、重庆、上海四城选拔赛到最终的北京总决赛,一系列精彩刺激的哈弗F5路人王赛事,激起了国内球迷的空前激情和强烈关注,全面引爆观赛热情——现场观众超千人,网上直播、点播观看人次近五百万,充分体现了哈弗F5吸引年轻人的潮派魅力。

  作为一款“潮派智联SUV”,哈弗F5始终与年轻人为伴,理解他们态度,满足他们需求,助力年轻人去追逐自己的梦想。在路人王赛事期间,作为主办方,哈弗F5的一系列犀利营销操作也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所到之处,疯狂圈粉。对此,在总决赛现场,一位从天津赶来的球迷表示:“当下年轻一代消费者更追求情感上的共鸣,像路人王街球大赛这种操作,是真正能吸引年轻人的商业活动,希望像哈弗F5这样年轻人的产品越多越好!”

  百城联动 哈弗F5车队实力刷街

  在场内,激烈厮杀固然精彩纷呈,而在场外,一支携五大动物图腾车贴的哈弗F5车队,同样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在路人王赛事进行期间,全国哈弗F5车主发起“百城刷街”活动,携潮派座驾在同一时间打卡当地特色地标,以青春潮流之名,助威中国篮球。其范围涵盖北京、天津、上海、重庆等100多座城市,共联动安徽、福建、甘肃省、广东等20余个省份,将哈弗F5的卓越品质展现给全国人民,组成一条条潮范儿爆表的都市风景线。

  从诞生之始,哈弗F5便致力于为更多年轻人提供蓬勃、有智气的驾享生活。在外观上,哈弗F5以尖锋Battle美学征服颜控,充满战斗气息的凌厉前杠组合夸张大嘴式进气格栅,溜背式造型车顶搭配一体式LED灯,集超高颜值与潮派气质于一身;而核心动力上,“1.5GDIT+7DCT”的黄金动力组合更是为超越自我时刻准备;百公里加速仅需9.7s的迅捷反应以及精心调校带来的推背感更将年轻一代与生俱来的自信、热血和激情展现的淋漓尽致。

  结语

  一直以来,哈弗F5在秉承哈弗品牌卓越品质的同时,也保持着对目标人群的深刻理解与情感共鸣。此次路人王街球巅峰对决的圆满落幕,不单单是哈弗F5支持年轻人、支持草根篮球梦想的有力证明,同时也是在2019 篮球世界杯即将来到中国之际,哈弗F5以实际行动为中国篮球助威、向世界展示中国青春力量的激情宣言——用篮球精神致敬青春,哈弗F5与千万同胞共同为男篮世界杯加油助威,书写热血传奇!

编辑: 葛成

燃爆帝都!路人王南北终极对决 哈弗F5见证荣耀加冕!

8月24日,哈弗F5虎扑路人王城市挑战赛决赛,在北京永乐汇数字空间篮球文化中心火热开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