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联合南充市 毛豆新车成首家汽车下乡政策落地平台

2019-08-23 14:07:00来源:北京商报

微信图片_20190822122226

  新一轮汽车下乡政策落地后,随着各车企公布相应优惠政策,汽车电商服务平台也加入其中。8月22日,毛豆新车联手四川省南充市,正式宣布毛豆新车在南充市启动汽车下乡。据悉,毛豆新车也成为国家推出汽车下乡政策后,首个将该政策进行实质落地的一站式新车消费服务平台。

  车好多集团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祝孝平表示,2018年我国乘用车销量下降4.1%,结束连续28年增长纪录。为此,2019年初国家推出一系列稳定汽车消费、促进汽车下乡的政策措施,其中明确提到“促进农村汽车更新换代”、“带动农村汽车消费”。“在此背景下,作为国内以下沉市场为重点的一站式新车消费服务平台,毛豆新车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行业内率先启动汽车下乡。”他说。

  近年来,随着农村经济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农村居民渴望能提前开上新车,进而享受更有品质的生活。不过,受制于传统的汽车消费方式和渠道,不少农村居民的上述愿望难以达成。作为新兴的汽车消费模式,毛豆新车不仅有着“首付3000元起开新车”的低门槛和普惠金融优势,还通过在全国布局的近千家直营店和深入县区市场的代理店,实现渠道有效下沉。在此基础上,通过汽车下乡活动,毛豆新车将很好地满足农村居民提前开新车的愿望。

  值得一提的是,与此前单一品牌汽车下乡动作不同,此次毛豆推出的汽车下乡,将各主机厂聚合至统一平台下,约40个品牌、近200款车型将极大丰富农村居民的消费选择。毛豆新车相关负责人对北京商报记者表示,本次活动目前仅限南充市农村户口用户,凭户口本可前往毛豆新车活动现场或毛豆新车门店获取2000元下乡专属优惠券,并适用于毛豆新车平台任意车型,还可与所有车型促销政策叠加。

  祝孝平进一步表示,此次毛豆新车与南充市的成功合作将形成示范效应,有望吸引更多的地区加入到汽车下乡活动中来,从而进一步促进农村汽车消费,加速拉动我国整体汽车消费升级。

编辑: 葛成

联合南充市 毛豆新车成首家汽车下乡政策落地平台

新一轮汽车下乡政策落地后,随着各车企公布相应优惠政策,汽车电商服务平台也加入其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