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弱市强车 全新逍客摘得15万级合资SUV榜首

2019-07-11 17:12:00来源:央广网

  2019年上半年,中国乘用车市场销售持续低迷。受到部分省市率先实施国六标准、新能源汽车补贴退坡等影响,一些乘用车企业的产销节奏被打乱。国五车型大面积促销,新能源汽车优惠不再,影响着消费者购买决策,终端观望情绪浓重。

  在市场下行压力和各项政策因素影响下,各细分区隔市场竞争也变得更加激烈。15万级合资SUV车型,占据核心“腰部”市场,具有承上启下的带动效应,更是兵家必争之地。2018年,丰田C-HR、丰田奕泽、大众T-Roc、大众途岳、现代ix35等纷纷上新,再加上2019年发布改款车型的日产逍客、本田缤智、本田X-RV等,诸多颇具实力的老将新兵竞逐该区隔市场。

  在这样激烈的竞争环境下,东风日产逍客摘得上半年度15万级合资SUV销量冠军,实属不易。6月,全新逍客终端销售14926辆,同比增长12.5%,1-6月累计终端销量77472辆,同比增长10.5%,与主要竞争对手相比,优势明显。


  

 

 

  逆市领先,以越级品质赢得市场认可

  自从2008年以“Crossover跨界”概念进入中国市场,逍客依托纯正的欧洲血统、卓越的驾控性能和自由感十足的设计理念,在紧凑级SUV市场迅速崛起。同级独有的专业SUV底盘、前后全独立悬挂、智能安全驾驶科技等越级产品力,助力逍客开辟出自己的领地。在随后的时间里,逍客洞悉市场发展趋势,精准把握消费者需求,主动求变求新,以越级品质全面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变化。

  2018年8月,逍客达成100万辆销量佳绩,成为15万级合资SUV市场销量冠军。时至今日,逍客累计销量已经超过110万辆,远超同级车型。


  

 

  全新逍客于2019年4月上市后,销量势如破竹,三个月销量突破45565辆,平均每2.9分钟卖出1辆,充分体现了市和消费者对全新逍客的认可更令全新逍客上半年强势占据领先位置。

  在全新逍客上市发布会上,东风日产副总经理陈昊曾表示“我们不断自我变革,不是为了改变,而是为了不被改变”,这句话非常贴切地表达了逍客能够获得出色业绩的原因。

  应需而变,时刻精进,引领应用潮流

  一直以来,逍客通过持续升级和改进,坚持以领先的产品品质,持续走在市场前沿。在百万车主的信赖和支持下,东风日产通过广泛收集车主用车感受和建议,进行了针对性改进,促成了全新逍客上市后的惊艳表现。

  与许多车型改款上市遭遇销量滑坡不同,全新逍客基本实现新旧交替的零过度期,而且销量平稳上升,标志全新逍客升级后产品实力迅速获得市场认可。

  全新逍客上市,既是对过去十年来逍客在中国市场发展历程的总结,也是一次全新的开始。我们看到,全新逍客全方位回应消费者需求,将极致欧式驾控、高质感美学设计、全维智能科技等融为一体,用10大同级领先技术与36项专业升级体验,展现15万级区隔市场领先者的实力。


  

 

  对于消费者来说,选择SUV除了日常出行代步外,还要能拓宽生活半径,体会更多样的生活。全新逍客拥有基于雷诺-日产战略性CMF平台研发的专业SUV底盘,加上同级领先的前后独立悬挂和183mm高离地间隙,真正做到了操控与通过性的完美平衡。


  

 

  如今,汽车已经成为家、公司之外的第三个重要空间。家里要温馨,办公环境要简洁大方,而车辆则是消费者通勤、出游的伴侣,于是他们对于车内的品质感和精致感会有更多要求。全新逍客为此也做了很多改进,比如说,内饰选用高档轻奢软质材料全面覆盖驾驶舱,覆盖比例达到55%,就连驾驶员膝部都有柔软膝垫支撑;D型多功能豪华真皮方向盘,高档皮料带来上佳手感,平底的设计也有效扩充腿部空间。


 

  随着智能设备的普及,消费者选车时,也更加看重人车互动功能,除了应用频率高的通话、导航功能之外,更希望将爱车打造成为移动的娱乐空间。全新逍客搭载了业界领先的Nissan Connect日产智联系统,拥有智能语音控制、24小时随心娱乐、车载全时导航、车载Wi-Fi热点等亮点功能,可以实现200多种场景的智能化人车互动,让消费者在出行中获得更多享受。


  

 

  随着汽车保有量的增加,交通环境日益复杂,对于安全驾驶提出了更高要求。全新逍客搭载了同级最全面的7项智能主动安全科技,做到了360°智能安全。其中,EAPM油门误踩智能纠正系统为同级车型独有。


  

 

  

 

  总结

  11年来,逍客用越级产品实力、诚意满满的升级,赢得了110多万消费者信赖。而百万用户口碑,百万消费者反馈,也成为逍客不断改进和升级的动力之源。

  2019年上半年,全新逍客在15万级合资SUV区隔市场再拔头筹,实至名归之外,更显难能可贵。面向未来,全新逍客依然会在奔跑中创新,在创新中前进,做最好的自己。

编辑: 葛成

弱市强车 全新逍客摘得15万级合资SUV榜首

东风日产逍客摘得上半年度15万级合资SUV销量冠军,实属不易。6月,全新逍客终端销售14926辆,同比增长12.5%,1-6月累计终端销量77472辆,同比增长10.5%,与主要竞争对手相比,优势明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