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江淮全新轿车设计图公布 四季度上市

2019-06-18 12:05:00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汽车6月17日讯 近日,记者从江淮汽车官方获得了一组旗下全新轿车A432的设计效果图,该车是江淮大众共线生产的首款轿车,并有望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中网采用了官方称之为“垂瀑式”设计,其梯形式造型向两侧延伸连接细长头灯。此外,新车还配备“一字型”设计的LED日行灯和LED远近光灯。

  车身侧面,腰线从翼子板延伸至尾部,呈现俯冲的视觉效果,极具力量感和运动感。此外,新车还配有“鲨鱼鳍”窗线,展现江淮家族风格。

  车尾方面,新车采用了溜背式造型,搭配后备箱的掀背式设计,动感与时尚兼具。新车尾灯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点亮之后层次分明,具有特色。此外,据官方透露,该车会采用双排气造型,并会搭载双五辐式轮圈。

编辑: 李尚

江淮全新轿车设计图公布 四季度上市

江淮全新轿车设计图公布 四季度上市,近日,记者从江淮汽车官方获得了一组旗下全新轿车A432的设计效果图,该车是江淮大众共线生产的首款轿车,并有望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中网采用了官方称之为“垂瀑式”设计,其梯形式造型向两侧延伸连接细长头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