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海南将迎"国六"时代 "国五"汽车竞相降价促销

2019-06-14 08:24:00来源:中国新闻网

   随着海南轻型汽车将实施“国六”的日子——7月1日临近,海南不少品牌车企竞相对“国五”汽车降价促销,以清除库存。在13日开幕的2019年中国海南国际汽车博览会、第二届海南国际新能源汽车展上,“国五”汽车普遍降价3万元以上,某些车型甚至降价10多万元。

  为了进一步控制机动车尾气排放,海南较全国大部分地区提早实施“国六”排放标准,这令车商加快了清除“国五”库存车的步伐。

  在车展现场,某品牌豪车销售人员告诉记者,一款售价38万余元的“国五”汽车,平时一般优惠3万元左右,但在车展降价达6万元,“这种降价幅度只有在过去车型换代才会出现的。”

  某品牌车商一款售价78万元的“国五”轿跑降价达12万元,以争取在7月1日前将库存清除。一汽大众的多款“国五”车型降价达到3万元,优惠幅度均高于“国六”汽车。

  观展观众梁先生告诉记者,对一般消费者而言,车辆的污染排放难以直观感受,“但是汽车价格却是实实在在的,所以想在车展上对心仪的国五车型下手,捡个漏。”

  另一方面,海南大力推广新能源汽车的环境,也吸引了不少新能源汽车品牌的注意。在当天的展会上,多个汽车品牌对新能源汽车的研发成果进行展示,几何汽车、欧拉、江淮新能源、开瑞新能源等品牌纷纷亮相。

  海南省新能源汽车行业协会会长冷辉介绍,至去年底,海南已推广应用新能源汽车达2.3万辆,后续发展势头较猛,正吸引着造车新势力的目光,已有一家充电桩组装生产企业落户海口,协会将继续推动相关企业落地海南。

  由海南广电联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英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共同注册的海南联动英枫新能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13日在海口成立,旨在探索海南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模式,在全省范围内形成完善的新能源汽车销售服务体系。

  在车展上,新车发布成为一大亮点。上汽大众途昂X、北汽新能源EX3等新款车型将在展会现场举行揭幕仪式,一展其品牌魅力。(记者 洪坚鹏)

编辑: 晓凡

海南将迎"国六"时代 "国五"汽车竞相降价促销

海南将迎“国六”时代 “国五”汽车竞相降价促销,(记者 洪坚鹏)随着海南轻型汽车将实施“国六”的日子——7月1日临近,海南不少品牌车企竞相对“国五”汽车降价促销,以清除库存。为了进一步控制机动车尾气排放,海南较全国大部分地区提早实施“国六”排放标准,这令车商加快了清除“国五”库存车的步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