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外观有微调 欧拉R2量产版申报信息曝光

2019-05-17 14:49:00来源:中国网

  近日,记者从工信部官网获得一组长城欧拉R2量产版车型申报图。新车基于欧拉ME平台打造,定位为一款纯电动微型车,其造型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只在细节处做了部分调整。

  外观方面,与欧拉R2概念车型不同的是,新车并没有采用贯穿式头灯组,而是改用了圆角方形的灯组设计,前脸的进气口依旧保留了漏网式设计,整体圆润可爱。值得一提的是,从申报图来看,新车取消了概念车上的对开门设计。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625/1660/1530mm,轴距为2490mm,定位为一款A00级纯电动车。此外,新车将提供两款轮圈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根据申报信息,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35kW的永磁同步电机,动力电池为三元锂材料,电池单体由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最高时速102km/h。

编辑: 李尚

外观有微调 欧拉R2量产版申报信息曝光

新车基于欧拉ME平台打造,定位为一款纯电动微型车,其造型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只在细节处做了部分调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