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Polestar首家独立研发中心选址英国

2019-05-10 12:49:00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路透社5月8日报道,瑞典豪华电动汽车制造商Polestar 5月8日表示,将在英国设立研发中心以开发未来的乘用车。Polestar由沃尔沃集团及其中国母公司吉利控股集团所共有。

  现阶段,由于脱欧冲击了英国的汽车制造业,多家汽车制造商做出在该国减产的决定,而Polestar却不为所动。Polestar称,由于此举更多是利用英国现有的工程技术,因此做此决定时并未特别考虑英国脱欧一事。Polestar打算首先在英国雇佣60名工程师,此后再扩大团队规模。研发中心的负责人汉斯 皮尔逊(Hans Pehrson)在一份声明中称:“Polestar作为技术先锋,需要在体积小、重量轻、多材料性能汽车工程方面开发新的技能。在英国的运营会让我们离未来汽车的目标越来越近。”该公司的一位发言人希望主要通过包括保险及维修费用在内的包月模式来销售汽车,他拒绝透露他们即将探索的领域以及研发的车型。

  目前,该公司在中国生产其唯一一款混合动力汽车,即Polestar 1。公司于今年年初推出了面向大众市场的轿车,即Polestar 2,该车型是特斯拉Model 3的竞争对手。

  对于将在英国设立的研发中心,成本费用将由Polestar承担。此研发中心也将是该公司的首个独立研发机构。该公司此前一直依赖沃尔沃的研发能力。

  (实习编译:唐园美 审稿:刘洋)          

编辑: 李尚

Polestar首家独立研发中心选址英国

脱欧冲击了英国的汽车制造业,多家汽车制造商做出在该国减产的决定,而Polestar却不为所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