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丰田拟3年内在美推出12款全新与改款车型

2019-04-26 13:58:00来源:环球网

  据美国媒体报道,丰田透露,以2019年款RAV4为首,从去年秋季开始的三年内将在北美市场推出12款全新或大幅改款车型。此举是丰田史上最大规模的三年周期车型扩张。

  丰田北美公司总经理霍利斯(Jack Hollis)说,在同一时间内还有其他8款车型更新,并且这12款车不包括特别版和雷克萨斯品牌车型。

  霍利斯在2019纽约国际车展上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丰田历史上推出新车最多的三年。”目前已经的新款车型包括RAV4、卡罗拉、卡罗拉混合动力版,但不包括卡罗拉掀背车版。 今年底将推出新款Supra、汉兰达、重新设计的雅力士(基于新款马自达2掀背版),以及新款塞纳。这三年推出的新车不包括新一代凯美瑞,因为按照传统的五年周期,该车将于2022年秋季重新设计。兰德酷路泽也不在名单之列。

  另一方面,霍利斯指出,新款坦途、Tacoma、4Runner和Sequoia将基于新平台打造。霍利斯同时表示,丰田可能会增加现有车型的衍生版,而不会冒险尝试空白领域,在热门领域加倍投资可能会带来更大的回报。他暗示丰田可能推出一款定位在RAV4之下的新款跨界车,现款C-HR没有全轮驱动版,这是“一个很大的制约”。霍利斯表示,虽然同类车型可能会导致销量的相互蚕食,但通常最终的结果是销量的增加。 

编辑: 葛成

丰田拟3年内在美推出12款全新与改款车型

以2019年款RAV4为首,从去年秋季开始的三年内将在北美市场推出12款全新或大幅改款车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