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汽车频道 > 国产新车

名爵锐腾正式上市 售11.97-17.97万

2015-03-19 07:25:00 来源:央广汽车

 

  靠着一副好脸蛋加上一颗强劲的心,是否能在激烈复杂的中级SUV市场中抓住消费者的眼球?这是个不错的命题。就在今日(3月18日)上汽MG名爵锐腾在天府之国成都举行了发布会,标志着这款备受关注的“高颜值”SUV正式上市,价格区间为11.97-17.97万,具体价格请见下表。

 

  

  外观设计将是这款车显而易见的卖点。锐腾套用了新的MG家族外观。前脸采用了倒梯形与前大灯相连的两个进气格栅。而前保险杠采用银色与黑色搭配,造型上神似一个扳手,“扳手”的两侧则为雾灯,其周围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设计的颇有特点,且呈现出较强的运动造型,也着实切合了该车的运动中级SUV定位。
 
  
 
  名爵锐腾的座椅有着较好的包裹性,让驾驶者在感受车辆性能时有更充沛的信心。内饰上则切合主题的使用了很多多边形,深色调为主的中控台辅以了大面积的钢琴烤漆,带来了额外的“价值感”也是用的恰到好处。
 
  
 
  作为该车重要卖点的动力系统,在同级别中算得上相当强劲了。名爵锐腾搭载了1.5/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方面,1.5T为169Ps/250Nm,匹配6速手动/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版本最大输出功率则达到了220Ps/350Nm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网络时代,中国消费者对于车的理解已经远不像从前那样单纯。一辆车卖的好不好,除了品牌效应外,更多的还是得展现出产品的硬实力。上汽MG名爵锐腾同时做到了“脸好、活好”,但卖的怎样,终究还是得由新一代中国消费者的荷包说了算。

编辑:李尚

关键词:名爵;自主;SUV

说两句

相关阅读

MG GS定名名爵锐腾 将在上海车展发布

2015-02-02 09:46:00

MG5三厢版实车图曝光 有望年内上市

2014-06-22 07:10:00

MG CS量产版路试谍照 或北京车展首发

2014-02-17 07:1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