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共享单车新车胎技术 促进行业新发展

2017-10-16 15:37:00来源:中国网

  “困在这个高楼林立的火柴盒里,什么时候能来一场自我放飞啊!”坐在帝都某格子间里的小G无奈感叹,高压高能的都市生活让人24小时精神紧绷,她渴望一个自我发泄和放松的窗口,“不耗费很多时间,却减压、刺激又拉风的活动,有吗?”

  有啊,来一场单车暴走啊。于清晨或傍晚跨一辆小黄车驰骋上路,无惧拥堵又健康环保,徜徉于街市和公路,遇到风景停车观赏,想出发时揽车上路,享受一场说走就走的自由骑行,是不是很酷?

  听起来是不错,可骑什么车去浪呢?

  目前街面上流行的ofo 3.0代单车,实心胎、三角形把立、可调节座椅、前后双抱刹系统,轻便、敏捷、稳定、好骑,无论骑行感还是安全度都优于大部分自行车,上下班骑它上路妥妥的稳,但想要放飞级的骑行,3.0代单车貌似不是最好的。

  那么,还记得狂拽炫酷的它吗?

  “肌肉车”,又称胖胎车,车体彪悍威猛,配备8速变速器,安装轻型摩托车的26×4.0加宽轮胎,专为运动而生,跨上座后俯视全场,要多拉风有多拉风,美中不足的是小女生骑久了有点费劲。

  优雅中透着野性的它呢?

  公主车,又称女神车,复古设计、双梁结构、防滑脚蹬、高抛光铝合金车把、24轮径实心胎,集美貌与轻便于一身,太适合小仙女们逃离办公室御驾起飞了……

  什么?想要车身再炫酷一点?开锁再快一点?车座再软一点?车胎再轻一点?速度再猛一点?……真是喂不饱的人心啊,在每一个骨灰级小黄粉眼里,或许每一个细节都值得推敲和更完美的打磨吧。

  不过别担心,论造车,ofo从未让用户失望过。

  就在小黄粉们差不多玩腻了肌肉车骑够了3.0单车之时,9月26日,在ofo小黄车4.0时代发布会上,新款单车小黄蜂耀眼亮相。

  关于小黄蜂,最让人惊艳的莫过于ofo小黄车与全球第一化工企业巴斯夫共同给出的崭新的车胎概念——跑鞋胎。据介绍,“跑鞋胎”首次将跑鞋理念和材料应用到单车轮胎上,独创的双密度结构使之有3倍于橡胶的耐磨性,不惧穿刺和硬物磨损,并减重30%,更轻、更快、更Q弹的同时还进一步提高了轮胎的防滑性能,骑行安全指数得到大幅提升。

  在车身其他部位的设计上,ofo根据国际质量标准改进了32项细节,采用一体式真空鞍座、静音链罩、一体式曲柄等行业最新技术,铝合金培林花鼓更加省力,真正实现“脚踏5秒钟,滑行2分钟”。

  超轻跑鞋胎+超快滑移+超炫车型,小黄粉们惊不惊喜期不期待?

  集黑科技于一身的小黄蜂,其实早在4.0发布会之前就化身ofo“厉害了我的国”定制款单车先期试水投放,据测试骑行功率比其他共享单车下降了30%以上,市场风评一路看涨。即便是最挑剔的魔鬼用户也给出了“一个字:轻!两个字:超轻!”的高度评价,尤其十一国庆前后,社交网络上到处都是大家分享的“厉害了我的国”骑行晒照,可见骑行体验不是一般的赚人气。

  据了解,十一之后ofo正加紧投放更多的小黄蜂单车,并将逐步替代目前市面所有小黄车。So,躁动的骑行侠们再等几天,动感单车马上铺街,超轻超快超拉风的小黄蜂准备就绪,4.0时代跟随ofo一起逃离工作、甩开拥堵、极速前进,你准备好了吗?

编辑: 高姗
关键词: ofo;黄蜂;骑行;动感单车;跑鞋;小仙女;小G;拉风;黄粉;轮胎

共享单车新车胎技术 促进行业新发展

就是“好骑”!ofo小黄蜂超轻跑鞋胎引燃全民炫骑,就在小黄粉们差不多玩腻了肌肉车骑够了3.0单车之时,9月26日,在ofo小黄车4.0时代发布会上,新款单车小黄蜂耀眼亮相。关于小黄蜂,最让人惊艳的莫过于ofo小黄车与全球第一化工企业巴斯夫共同给出的崭新的车胎概念——跑鞋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