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小长假除了出去嗨,还可以来这体验一把

2017-09-27 15:56:00来源:搜狐汽车

  小长假开始倒计时了

  十一八天乐嫩们准备怎么过?

  相亲?参加喜宴?自驾游?跟团游?

  嫩们都去潇洒吧

  小编存了几年的工资,准备办件大事!

  自己是郑漂一族

  既然买不起房子

  就给风里来,雨里去的自己

  淘一辆二手车!

  要想淘得好的二手车,平台很重要。数据往往是电商平台存活最好的证明。

  优信二手车进入郑州市场不过两年多的时间,线上登录车辆信息累计达到20多万辆、年交易额较上一年同比增长超过300%。小编仔细研究了一下,优信二手车有独特的B2C模式和“付一半”购车金融方案,依靠这些在中小车商和消费者之间搭起便捷桥梁,赢得了市场多方的认可,逐步在郑州这个国家中心城市扎稳脚跟。

  布局:注重线下体验,全心服务消费者

  

  优信二手车全新品牌升级之后,已增设线下体验店,而且率先在郑州和呼和浩特开业了哦。

  郑州体验店在哪里?就在郑州文化路北方二手车市场内。不用担心找不到,因为他们的门头十分醒目,而且设有接待区、洽谈区和签约区,宽敞明亮,只为提供舒心体验。

  众所周知,二手车市场长久以来持续不变的经营模式,买卖找熟人、靠熟人,里程、年限可能弄虚作假,出门后概不负责……正是这些存在已久的问题,一直让很多想考虑购买二手车的朋友们望而却步,二手车也渐渐成了“不靠谱”的代名词。

  不瞒你说,“优信”以专业靠谱著称,势必为大众消费者带来了一种新的“可能”。优信哪里靠谱?小编为你一一数来。

  靠谱一:优质的线下服务。“买车的客户只要在网上预约过,我们的工作人员都会提前十分钟在线下体验店内等候。” 优信二手车郑州市场分公司经理路峥介绍说,“客户到店后,便会有专业的工作人员进行全程‘一对一’的服务,从看车、验车、订车、购车(贷款)、过户、提车,直到客户买到称心如意的车子为止。”

  靠谱二:专业的购车服务团队。优信郑州团队现有80余人,其中有20位采集信息人员、30位销售人员、30位购车金融业务人员、5位专业复检师。

  靠谱三:线上线下同步购车体验。目前,在优信开展业务的城市中,中心城市和主城共计69个,几乎涵盖了所有省会城市以及沿海地区、一二线重点城市。优信在这些城市的线下店,大多位于交易市场附近,不仅可以很好地承接线上流量,还能为用户提供良好的线下购车消费体验。

  诚意:坚定地做平台,不与线下车商争利

  

  如何穿越国庆的人山人海,跨过二手车的车山车海,成功购得好车?优信为你做淘购二手车的正确解答。

  了解过二手车市场的人都知道,沿着郑州文化路北段,从三全路过连霍高速走到大河路,随处都能见到举牌“收车”的人群,遍布各种大大小小的二手车交易市场和公司数百家。在这里想要找到一台喜欢的二手车,如同大海捞针。

  优信二手车如何脱颖而出?路峥给你答案:中小车商的优势在于“收车”,其致命短板是“销售”和“服务”。而这,恰恰给了有极强整合能力的“优信二手车”以施展空间。

  你见过库存与展厅的线下购车店吗?优信带你长见识啦,作为基于B端的二手车电商平台,优信与传统的线下车商完全不同,所有优信二手车线下体验店既没有库存,也没有展厅,在线集中展示的所有车源,都整合自线下车商。

  划重点!!!依托优信二手车平台,不仅可以帮助线下车商在线上集中进行车源展示,帮助拓展获客渠道,还能通过为消费者提供二手车的检测、金融和质保服务,能够有效地赋能线下车商,尤其是中小车商。优信以平台信誉做担保,承诺重大事故车30天包退以及1年或2万公里的质保服务。

  求共赢!!!“优信二手车的到来,完全谈不上会产生竞争甚至取代,反而会成为赋能中小车商的重要支撑。” 路峥说,正是基于平台、车商、消费者的共赢逻辑,优信目前的合作车商也已经逐渐增多,年底将在郑州扩张至三家线下体验店。

  信心:打破乱象,誓做行业规范引领者

  

  国庆唱响爱国歌,优信二手车扬起爱国情,看优信如何在二手车市场表述自己的爱国情怀。

  自2010、2011年,车易拍、优信拍等平台陆续上线以来,中国二手车电商也不过六七个年头。电商在整个二手车交易中所占的市场份额,也不过10%左右,市场交易的主体仍然是线下车商。2016年,中国的二手车成交量虽然首次突破千万辆大关,但其规模也仅为新车的三分之一左右,而在欧美等发达国家,二手车的交易量基本上相当于新车的两到四倍。

  市场的不规范使消费者普遍缺乏信任感,这也正是阻碍中国二手车市场的重要原因。

  面对这种现状,优信二手车沉不住气了,决定做些事情,打破市场的不规范。小编偷偷打听到,优信内部有一个词叫做“百城计划”,这个计划就是未来优信二手车线下布局的大头,还在三四线城市甚至县级市开。这些城市大多数并没有成熟的线下车商以及二手车交易市场,因此,优信的线下店将以拓展消费场景为主。

  通过这些线下店以及优信新近推出的全国直购业务,来自一二线城市的中小车商,就可以把自己拥有的车源,销售到潜力巨大的地区。目前,三四线及以下城市,可选车源往往只有大城市1/100,一旦打通,无论对于车商,还是对于当地消费者,都会形成巨大的增长空间。

  

  听听优信董事长兼CEO戴琨怎么说:优信将坚定地做平台,做整个行业的基础设施,不会与线下车商争利。2017年,优信的广告投放将超过10亿元;优信将把由此带来的巨大流量以及品牌势能,以及自身的保障能力,更好地分发给中小车商,使其同样具备为用户提供一流服务的能力,从而引领二手车市场向规范化迈进,让二手车交易变得更加公平透明,让车商信赖,消费者无忧。

编辑: 高姗
关键词: 丁磊;乐视;汽车行业;汽车中国;投资咨询;投资管理;投资人;股权投资;智能车;投资方向

小长假除了出去嗨,还可以来这体验一把

丁磊辞别乐视进入投资圈 仍聚焦汽车领域,丁磊指出,之所以聚焦汽车行业,一方面基于个人从业经历和经验,另一方面也由于对该行业看好。1997年07月,任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质量保证部副经理兼质量工程科科长(1999年被评为高级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