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人人车首届二手车直卖节开幕 推出三天包卖 0首付购车活动

2017-09-27 16:09:00来源:中国网

  9月26日,国内先的二手交易服平台人人宣布2017首届二手卖节开幕,在全国业务内推出三天包0首付购车等活提供更极致的二手交易服。同也是国内二手车电商史上首个大模促销节日。

  1_meitu_1.jpg

  人人CEO李健表示,随着国内二手的高速展,用户对二手交易服的需求也在不断升此,人人从效率、品和服三个对现有服体系行全方位升,推出三天包、上线购车“0首付的金融品、成为二手车检测国家级标准——“行认证”的二手车电商首家战略合作伙伴,全面升级检测标准,实现二手车“放心车况”。

  其中,三天包是人人在二手交易效率方面做出的重大升家可将源全委托人人协议价出售,人人凭借在交易模和交易效率等方面所具优势,承诺车源将在三天内售出。对卖家来,三天包出理想价的前提下提高成交效率,得由人人车卖车管家提供的全程代,完成过户即收全部款,卖车省心无 

  对买家来说,人人车提供三天包卖服务的车辆,均已事先通过249项专业检测况透明;人人术团队在机器学史成交数据处理等方面累,所具的定价估能力,能够给予用更精准的价格指,确保包价的高性价比优势;人人将包卖车辆集中展示的方式也能给买家一次性提供更多选择,提高效率和购车

  三天包的推出,是人人在其C2C模式基上,利用原有模和效率优势,通过进一步加重人人平台方的服力度,从而大幅提高交易效率、完善用交易体

  “0首付的金融了人人金融系列品的一贯优势核快,2内完成批,最快当日放款;率低,于行业领先水平。并一步将平台购车首付降至0元起,真正地做到了“0首付,极大地降低了二手的消费门槛更多的消者能以极低门槛拥有心

  ,人人表示将继续坚持口碑服理念,提供更加放心的二手交易服。在原有的249专业检测基础上,人人车率先中国汽车流通协会达成合作,成为二手车检测国家级标准——“行认证”的二手车电商首家战略合作伙伴,全面升级检测标准,实现二手车放心车况。

  人人成立于20144月,通其首C2C直模式,广大用提供了放心的个人二手交易服务2017年9月,人人车宣布获得2亿美元的新一轮融资,由全球领先的出行平台滴滴出行战略投资,双方将在产品、技术、运营、业务规划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在技术创新和用户体验改善方面充分发挥出行平台和交易平台的协同效应,助力人人车迅速提升二手车交易规模,提升运营效率,加速汽车金融和售后服务布局。

  二手卖节的推出,是人人车对现有C2C直模式的持续创新,能够为提供效率更高、服好、体二手车交易服务人人车CEO李健表示,打造二手车直卖节是基于人人车成立以来的使命:让人们放心买车、卖车、用车。为此人人车将持续坚持口碑服务理念,以用户需求驱动业务和产品创新,给用户带去领先于行业的二手车交易服务体验。

编辑: 高姗
关键词: 丁磊;乐视;汽车行业;汽车中国;投资咨询;投资管理;投资人;股权投资;智能车;投资方向

人人车首届二手车直卖节开幕 推出三天包卖 0首付购车活动

丁磊辞别乐视进入投资圈 仍聚焦汽车领域,丁磊指出,之所以聚焦汽车行业,一方面基于个人从业经历和经验,另一方面也由于对该行业看好。1997年07月,任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质量保证部副经理兼质量工程科科长(1999年被评为高级工程师)。